觸控筆  推薦使用哪種品牌????

S__26697734.jpg

我本身的平板居多都是用來追劇或是爾偶畫點小插畫之類的
之前喜歡編輯影片畫動畫、
也會在圖片上做標記寫字(手寫特別有感覺不過我字很醜XD
所以有順便買了 2代 的 apple pencil 
不過優點缺點比較起來 可能還是尚有改善的地方~~~ 

S__26697732.jpg
像是優點很多3C文章都有說到 (可以自行爬文看看)
就是點擊率的穩定性是相對較好且感應快速的
比較沒有間格的、筆順滿順的 手感就像是真的在紙上畫畫那樣銜接

可是缺點是
需要充電的時候 就不能使用了.... 因為不能一邊充電一邊使用QQ
這一點真的很不符合人性啊!!! 有時候靈感一來就是想一次做完阿~~~

 

所以這次也是在百般掙扎下 把我的第一支觸控筆打入冷宮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這個時候用就非常的恰當~~~ 
於是 我迎接了我生命裡的第二春 

認識一下  Adonit Note-觸控筆 

S__25559056.jpg
包裝很輕盈 感覺就是沒有重量  哈哈
因為我包包很小一個啦......居然放得下 所以感覺像是沒有特別塞東西的感覺~~~


這簡潔有力的外表 是我最喜歡的典型黑色 萬年不敗的酷黑款
(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覺得黑色不會用髒啊!!! ) (加上我比較喜歡黑色)

S__25559057.jpg

   Adonit Note-觸控筆 產品規格    

尺寸: 153 mm * 9.2mm

產品重量:  13g
瓦數:9mW
充電時間: 1小時      
持續使用時間(觸控筆):12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UVC燈):30分鐘 (每次使用1分鐘)
顏色:黑色
材質:鋁
 


使用上的筆觸真的很好寫很順敏感度配合得很好 不會有怠速慢半拍的感覺

 

 


    特殊功能簡介    

1. UVC抗菌燈 
Adonit Note - UVC 內建2顆專業級紫外線LED晶片, SuperLab 實驗證明,
1分鐘抗菌效率達99%,不產生臭氧、不造成環境汙染!
 
messageImage_1591075733316.jpg

2. 翻轉休眠~~護眼功能
Adonit Note - UVC 貼心設計,內建G sensor 翻轉休眠機制,
當UVC功能處於開啟的狀態,只要偵測到向上翻轉,將立即停止照射,避免造成眼部的意外傷害

3. 原生 防掌誤觸科技
對iPad進行UVC照射後,您可以在書寫時將手掌舒適地放在屏幕上
不會產生錯誤知需要重複修修補補 , 可以安心書寫~~~
對於這一點真的大大的有感觸阿~~~ 
因為畫畫或是點選的時候常常會因為誤觸而多了好幾筆 , 還完全不知道= =
等傳出去才發現完蛋了 又要修改!! 甚至因為這個問題我還去買了防護的手套穿戴

4. 高精準度及流暢性
書寫順暢毫無延遲感,細緻的筆觸讓你可以畫出如螞蟻一般小的細節

5.邊畫邊充電 
Adonit Note - UVC 搭配 Micro USB 充電線。
您可以一邊充電一邊書寫或使用UVC燈!可連續書寫12小時,或使用UVC燈持續30分鐘
 
6. 隨時隨地 想用即時用
不需藍牙連接!!!! 真的直接使用就好了!! 
按下筆身的電源鈕 , 即可開始書寫在你的iPad/iPad Pro上,就是這麼簡單

7. 可替換式筆頭
採用旋轉式的可替換筆頭,輕鬆替換後猶如新品般的好用
 
messageImage_1591075774063.jpg
 
以下圖表僅供各位先做參考 實際還是要看個人體驗情況喔
 

擷取.PNG


 

 

 

 

Q: 這一款觸控筆 我的平板可以使用嗎?
A: Adonit Note觸控筆目前這一款適合的平板有以下 :
  iPad Air( 第3代 )( 我本身也是使用這一款喔!! )
  iPad mini ( 第5代 )
  iPad( 第6代 / 第7代 )
  iPad Pro ( 第3代 / 第4代  __ 11"& 12.9"英吋 )

 
messageImage_1591075754853.jpg

* 記得各位要更新apple 的 iOS 12.2或 目前的更高版本已便利使用 * 
* 斷開原先已連接的觸控筆 *


目前的建議售價:NT $2,480 (但還是建議關注一下)
 *** 因為蝦皮有時候會有限時的活動優惠 很難搶到的!! ***
蝦皮直購區:https://bit.ly/NoteUVC

官方照片:https://reurl.cc/E7V8mg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