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限時動態炫耀了一下我的新歡戰利品

標榜來自韓國的品牌 BodyLuv Taiwan
麻 藥 枕 頭  立馬擁有廣大的回應 !!!! 

究竟是什麼神奇的東西 居然大咧咧的擺上了麻藥兩個字詞 

一開始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就是在廣告上常常看到這個麻藥枕頭對吧? 
這個名字這麼大膽 很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那個雞蛋壓力實驗
說真的  我買來也好想自己實測一下 XD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哈哈哈 ~~~ 
 

因為剛好在夜市看到居然有實體店面的試躺試坐 試用周邊 
小姐也是出於好意的跟我解釋活動 剛好有打折一定是現場買便宜
 

(PS 通化夜市入口處右手邊就是了 ) 

 

現在的人真的要睡上一頓高品質的好覺 真的好難
所以就衝著這顆枕頭買下去了 因為試躺真的好舒服 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麻藥這個字詞
應該只是要代表這款的設計會讓你動不動就想抓著枕頭開睡的上癮代名詞
 

因為我睡姿很差 還有壞習慣會一直翻身 換姿勢
第一天帶回家睡覺而已 我居然可以平躺著起床
然後還很百般不捨的想繼續賴床..................................

< 圖片擷取至官方臉書 僅共參考 實際以bodyluv為主 >

一點痠痛都沒有 沒有不舒服  我是躺反面的部分 
我喜歡肩膀有麻藥枕頭幫我支撐著 真的很放鬆 ~~~ 
應該暫時不會換回去以前的軟枕了

重點是 
麻藥枕頭好用不好用?! 雖然說因人而異
但是我覺得品牌材質也有差別 
這並不是記憶枕 也不是什麼矽膠枕 ~~~ 
大家有再考慮的就去我說的店面先試躺看看再說!!! 
說不定  你會整家人的枕頭全部都換掉 XDDDD

      一分錢 一分貨        
不要看網路上來路不明的寫著麻藥枕頭就亂買!!!!
BodyLuv Taiwan  請認明這家 Yami 我和朋友都大拇指推薦的 

 


   BodyLuv Taiwan   麻藥枕頭系列 ( 目前我知道有 三個色可以選擇ㄛ )

https://www.facebook.com/bodyluvtaiwan/ ​​​​​​​
 

真的超級推推推推推 !!
希望有機會還能夠試試開箱他們其他的生活居家好物
像是小資族的坐墊!!! 或是洗澡蓮蓬頭 !!! 還有足弓墊或是香氛 !!!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