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166533

 

很難得的認真的評論關於3C這區塊的開箱文 

這次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期在使用的藍芽喇叭

  【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  

 


 

image

如果平常就有關注3C的朋友 , 應該也已經看過這個品牌了吧?!

出自 優迷數位生活  YMsense 

他們還有出過藍芽耳機智慧型手錶等等...... 也有請幾個知名藝人代言哦~
 

 

 

收到包裹的時候覺得比我想像的還要小了一點 XDD 
可是質感還是不錯的!!

S__38166531

以這個真空管重低音的喇叭 寸來說
380*149*146mm  算是輕巧型的喇叭    >> 重量約3.5kg 

 


這款OMIX喇叭的外觀其實相較於現在五花八門的3C科技市場來說
走的是  滿復古造型+質感極簡時尚的類型    ❤  
我又是一個很注重外表的星座代表哈哈哈
太醜的我可能就算再便宜我都會考慮再看看

S__38166535
而且左看右看 都很方正有型  

S__38166536

當初看上這款的原因 , 是因為有附帶「多聲道環繞立體低音」的部分
因為我從以前就喜歡聽音樂 、學生時期連路上聽音樂的耳機音質都不放過!! 
不隨便用網路上不知名的雜牌 , 都是使用貴桑桑的美國牌子XD 
 


加上我個人有在學習舞蹈 💃💃
所以在學校或是課外輔導教室都是使用較高級的音箱&音響 
但目前為止 , 還真沒有使用過真空管的喇叭 ( 不過近期想組一台新電腦有想過要不要試試水母音響🤪)
巧的是一個因緣際會, 加上官網上當時也正在促銷有做特價的誘惑下........
 

S__38166534

 

S__38166538
 

對於真空管我個人目前還是不錯喜歡這款音質的
對於OMIX「EAITM專利:DSP 聲學技術」+「雙音圈低音飽滿厚實」
在聽音樂的時候 ,
可以明顯感受到 "雙管齊下 增強體驗" 的高質感音質🤙🤙🤙
帶來不同的心境與震撼✨✨✨
且 它的 中高音圓潤自然~~~ 聽起來很悅耳舒適不會有違和感

● 音色三個特點:高音 -清晰細膩、中音-圓潤通透、低音-醇厚飽滿 

S__38166539

 

必須要慎重地說明一下: 
當初, 一開始收到新的喇叭 ,  一定會拿去和舊愛的相比較><
曾經一度進入撞牆期的我 , 也曾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可能我耳朵發生了甚麼異狀?! 
或是甚麼因素使然 , 害我無法好好地享受這喇叭給我的音質饗宴 
後續也終於努力不懈的做調整 、在多方嘗試下有線、無線各種測試
以及試試各種不同音域的、人聲較多的美國影集等等............ 才找到協調! 


這些問題是......因為....
真空管的特性偏向 ; 聲音的還原度/中高音的表現為特點
並不是一直強調低音的部分 ,
所以對於喜歡重低音的朋友判斷此音質好壞的單一標準, 較不適合!

當低音過厚就會影響到 聲音失真度~
而這款強調的"低音"是指依真空管系列喇叭的領域這樣


初次想要購入真空管的小新手們 :
主要還是推薦給喜歡聲音還原度高的!
& 堅持音質穩定度高的朋友
(有些音源後台真的高低起伏很可怕還會破音想砸掉音響那種  )
平常
如果只偏好喜愛聽一般流行音樂的話
可以考慮官網的這台就好   https://www.yomix.com.tw/products/omix-vac-s
 

image
這款的真空喇叭算是比較凸顯立體音效 , 且音質效果規格還不錯的!
同樣是藍芽無線連接、單管真空 ,
聽流行音樂也足夠飽和不失真了 ~~~






 

 

 

因為部落格網站的限制影片最多是5分鐘的觀看
完整後續的話 ,  請點連結至我的YOUTUBE做觀賞 ^^ 
https://youtu.be/a-QHQ8Eafus

 

💁這邊也順便分享各位我平時聽音樂的習慣💁
我連youtube個人的音樂歌單 都會分類好~ 
是一個絕對有潔癖的重症患者哈哈哈哈哈哈XD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歌單 , 歡迎也來追蹤我哈哈哈哈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聽新歌 , 所以不斷更新是必須的)

image

 

 

S__38166540
順便說一下
<< OMIX的各種按鍵在上方位置 >>
它的按鍵超靈敏的 就只需要輕輕一觸就有立即反應 

S__38166541
S__38166542

且背後設計 多種音源輸出支援!!!  這讓現一代生活的年輕人來說真的很方便R 🤣🤣

因為音響喇叭可以配合使用在多個環境下 
有時候我想要邊感受真實的聲音效果看破壞力十足的電影
● 3聲道3喇叭音響系統,為聆聽體驗增添更加豐富的超低音震撼感和場景感。
有時候也會連接到電腦上 聽聽一般的作業用BGM等等.......

S__38207505
( 陷入選擇影集的障礙中...... XD )


S__38207506

 

 


/
或是我只是想要在客廳悠閒打掃時
能夠在各個房間都聽到音樂~~~ ( 下圖是打掃甚麼的太累了我得休息一下 XD )

S__38207508
 

S__38207507

 

 

 

/
還有平常玩PS4音樂跳舞遊戲的時候會配合一起使用OMIX的重低音喇叭
因為這種體感遊戲使用的時候重低音真的比較明顯~~~~ 🕺 💃

● 軍用級質量保證的電子管,應用在前級功放,與後級數碼功放完美匹配,揚長避短,
將電子管音響系統的高音靚麗、中頻飽滿、低音醇厚而富有彈性的優勢充分發揮,
同時,也將數碼音響的精準性和速度完全展現出來,使整套音響系統音色更加迷人。


S__38207503

 

 

另外很多人最愛問的一點就是 

Q: 真空管為什麼貴? 
因為他背後的電路技術少有人做 且不好做! 
在台灣我也沒看到有甚麼關於真空管類似的教程開課
加上外面一般常見的電晶體與真空管的結構本身大不同 ! 也沒辦法完全地取代真空管 ! 
 

--


當然想必每個人對於這方面選購的堅持都不同啦~~
各位還是可以自行goole各種喇叭音響的專業評比😻😻
選一個你個人可以接受的價位、品質的音響喇叭就好~
這篇文章我僅供分享, 單純久違的開箱一下我個人的喜好

 

文章提供參考的【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
希望大家也能得到一些想要的答案 
 

 

【OMIX】VAC-MX 購買連結 :
  https://lihi1.cc/4ZEse 

臉書粉專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優迷 官方網站 https://www.yomix.com.tw/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