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158377

 

本篇文章只是一個小小芳療精油新手的入坑分享 

如有錯誤的部分,歡迎各位高手不吝嗇地指教小妹!
小的我這次新手使用的是 , 滿多人已經就在推薦的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此品牌是來自美國🇺🇸的~~ 

先附上官方網站
給大家有想深入了解入坑的朋友先行參考 
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S__38166545
 

打開箱子後 
裡面的配件分別有 : 
我訂製的擴香儀、事前說明小卡 、 測試用幫浦、官網還會附贈一瓶試用熱門推薦的5ml有機複方精油
精油滴管、 清潔滴管兩支( 就是比較長的塑膠滴管)
以及我選購的一瓶單方薰衣草精油、還有官方自己MARK的防塵束口袋~


( 圖下 ) 我選購的是雷射雕刻板的擴香儀
 

 黑金雷雕客製雨滴擴香儀 
🐘🐘🐘 泰式大象 🐘🐘🐘

我本身對宗教方面較無限制 
偶爾經過泰國四面彿還是會認真地打招呼一番的 
而且泰國的廟宇總是擺上各種鮮艷漂亮的花卉、還有彩色大象的雕刻都很吸引我
所以當初在官網左看右看 , 不知道該選擇甚麼來陪伴我新手時期的時候 
突然一眼就看直中了這款🤩🤩🤩🤩🤩🤩🤩🤩

S__38166546


而且在官網裡面就有選項可以選購了
雷射客製化雕刻 ( 點我 )的部分 
 

 

整體的雕刻都很細緻 雷射雕刻一筆一畫都很精細 
收到成品後 , 一點都不辜負我的期待
雷射雕刻的部分還可以自行傳自己想要的圖片檔案給官網評估
  檔案、圖片、照片(像素建議超過300dpi)
 

 

擴香儀的背部就是可以調整精油釋放的強弱~
以及底下就是插電孔

S__38166549
 

擴香儀的底部很貼心地都已經有幫水水們加上防滑墊了XD

 

S__38158381

外盒包裝上也有圖示簡單說明如何使用

S__38166547

剛拿到的時候
你會看到裡面有一張小卡 ,
上面會請你 🖐🖐 測試幫浦的使用是否正常 🖐🖐

S__38166550
 

這時候就會用到裡面所附贈的這個中空管 (裡面有一個小白球的~)

S__38158380

放入我的泰式大象擴香儀後
  插電 --> 旋轉後方的調整釋放大小強弱 --> 就會看到小白球往上跑 
 

 

然後精油的部分 ///
我目前只有在官網選一款單方的薰衣草 🥰
因為我家裡有兩隻貓貓的關係 🐱~~🐱~~~🐱
其實不管是貓貓還是養狗狗 , 選擇精油都 必須很慎重考慮!!! 

因為其實寵物和人體的器官結構功能並不相同!
尤其我家的是貓咪 , 貓咪的肝臟無法代謝酚類.......
所以, 其實平常我們家就算有蚊子🦟🦟🦟
也很少開電防蚊液 ,  只在通風的環境下使用並且定時關機 ,  也不讓貓咪靠太近!
 

目前的資料顯示 
獸醫、芳療專家、還有美國的專業寵物中毒學家們都已提出 ; 
貓.狗寵物應該要謹慎使用這些或是根本不適宜使用的精油! 
大致上包括:
冬青、樺樹、松科、依蘭、胡椒薄荷、胡薄荷、肉桂、
丁香、尤加利、茶樹、牛至(奧勒岡)、百里香、迷迭香、
樟腦、艾蒿、側柏、大蒜、杜松、茴香、迷迭香等......


另外柑橘類因含檸檬稀的成分,也較不利貓的肝臟代謝。

( 加上我本人有天生的蠶豆症 , 而且是長大後也沒隨之消退的蠶豆症QQ )
  所以對精油這類的也是很敏感滴 !!!! 聞到可能會頭暈產生貧血🙍
 

如果也有像我一樣是患有蠶豆症的朋友💉
請自行斟酌自身身體的狀況喔!
我是選擇真正薰衣草的精油 , 所以樟腦含量很低~
因此要使用可以,但還是要
低濃度的遠距離通風空間使用
要看每個人的體質耐受度 

image

 

 

 薰衣草有機精油10ml & 試用複方精油  

S__38166543


薰衣草的話 就是一個精典又百搭的口味 :P 
我對薰衣草完全沒抗性~~~~ 
*** 寵物目前對薰衣草精油味是沒有說禁止的 , 不過我通常還是在通風環境下使用喔! ****
我近期因為工作的關係壓力一直都處在一個高壓的狀態上 , 
精神狀態很容易緊繃 , 還導致了甲狀腺亢進的指數忽高忽低
平常也常常睡不好!!! 是處於淺眠的狀態那種!!  
 


可是在我的紀錄下 :
第一天 --- 第四天 
只要睡前有開一小時的薰衣草精油 , 當晚就會不知不覺睡死........
連手機都忘記放回桌上充電 , 然後一直到早上6-7點差不多睡飽了之後
才會因為我家貓貓肚子餓的亂叫亂跑亂跳 , 才被吵醒起來餵他們倆貓貓吃飯~~~ 
 

 

然而 ! 
也有一件滿好笑的事情XDDD 

因為官方贈送的複方精油滿小一罐的 
我在使用薰衣草完一周後 ,
先照官方的教學 , 清洗過擴香儀 再換這個熱門推薦的精油 特調 

 

這款複方特調的調配成分:

欖香脂(熱帶地區產的芳香樹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香檸檬
 

image<圖片採取自官方>

< 所以我使用的時候我是把貓貓隔開的喔!!! > 
< 不過其實這款蠶豆症患者並不適合使用的所以我是在通風環境下,隔了一點距離再感受XD >

前面的感受是:  微微甜甜的淡淡柑橘~~~(還是這個甘菊)味道 🌼🌼🌼
                       因為他裡面總共有5種氣味下去調製 , +加上我還是新手 , 後面的氣味描述就是由深變淺的香氣變化
                      ( 有點講幹話哈哈哈哈哈 )

因為我這款特調我不敢使用太久 所以只大概開了10分鐘  因為我怕在吸入更多會頭暈了XDD 
真的好可惜R~~~~~ 蠶豆症真的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不便之處的好嗎!!! QQ
重點是 使用這款特調的當晚睡的並不是很香甜 , 還做了惡夢 , 在凌晨亂吼叫 
( 室友說我叫得很痛苦的樣子 還來搖醒我看我是怎樣 實在太吵了 XD  )


所以我想我還是乖乖地在薰衣草精油環境下紓壓就好了哈哈哈 :) 
反正薰衣草的種類也是很多的~~~~ 

除非是比較不常見的就建議還是要詢問一下專業或是芳療師
像下列這些精油是可以使用的

果類:佛手柑,甜橙,檸檬,葡萄柚等
花類:天竺葵,橙花,洋甘菊等
脂類:檀香,乳香
 
雖然說是安全精油,
建議一律都從小劑量開始,沒有出現過敏或特別症狀,再慢慢調節!
安全是最重要喔!

S__38158379

少說了一個小細節 
💧💧💧💧💧  我的擴香儀上方部分也是水滴形狀的 💧💧💧💧💧 

我發現外面許多擴香儀都是這個造型居多耶 , 有沒有什麼大神可以幫我解惑嗎XD 

 


 

S__38166551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與我同款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WEWlDy

官方網站 : 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有機香氛 __ 專業諮詢mail:   info@organicaromas.com.tw  
 

 

 

<這邊另外還特別附上了mail是因為我覺得他們mail客服的態度也很棒^^>



image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