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租約一年順眼即逝~~~
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搬遷到較遠的宜蘭羅東地區
因為也是第一次和我家兩個寶貝搬到較遠的地方
所以我這次還是詢問了之前有幫我們搬家過的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來幫忙我這次的搬家大工程 

image

 

最近或是近期有需要搬家的朋友也可以google搜尋天喜搬家 , 看看他們的評價
如果你是上班比較忙碌的人
也可以偷偷線上用line訊息洽詢您的問題和詢價搬家事宜~~~ 

天喜搬家公司官方line 加入 :

image




這次又是麻煩老朋友天喜搬家公司幫我搬家
給大家回憶一下 我一開始搬入舊址的情況~~ 
 

    △ 延伸閱讀 
第一次  找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好幫手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幫我完成搬家的大工程 感謝有你 ☏☏ @ ♥ yami 你的寶藏女孩 :: 痞客邦 :: (pixnet.net)

 

 

 

原本的舊公寓還只是小坪數的套房 
因為後來救援了一隻可愛又可恨的貓貓
所以從5-6坪輾轉到10-11坪大間套房 XDDDD 

身邊的行李也從原本一台小貨車可以搬運 , 變成隨便就要一車以上的家當
( 而且當時搬家的貨車都還沒裝滿咧  )

 

image

 第一次的時候是跟天喜搬家約早上的時間來幫我搬家~~~ )

image

  看看第一次搬家的家當 , 其實還不算多啦~ )

 

 

  然後這是我這次二次找天喜搬家公司的狀況  
 

 



門口那塊空地早就被我擺到快沒路可走了
然後到了搬家前兩天家裡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走動QQ

S__38158349

 


角落這邊也是滿滿的東西 , 因為門口東西堆到有點放不下 >< 

S__38158350

 

 

天喜搬家上次來搬家時  , 本來就有送給我們一些大紙箱
我都有留著 , 沒想到一年後又再度派上用場!!! (請好好珍惜資源環保愛地球好嗎各位🌍 )

可是這次因為東西更多了 , 早就料到遠遠不夠  所以又去郵局買了5個大紙箱
另外還回家拿了自己的行李箱和行李袋來裝這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by the way 
如果你真的是大忙人或是因為急事來不及整理行李家當的話
天喜搬家公司的搬家服務項目裡也有幫客戶做搬家前打包的服務 

你只要給天喜搬家資料、地點、時間、
另外自己拍照留檔, 一些貴重物品不放心最好也可以先帶走~ 避免後續有糾紛
天喜搬家團隊的師傅們會幫你打包好家當後搬去指定新地點 👍👍
 

天喜搬家公司的搬家服務項目 目前有:

 1.家庭搬家  
 2.搬家打包  
 3.搬家垃圾清運  
 4.個人搬家  

 5.學生搬家  
 6.套房搬家  
 

 

S__38158353

 

當然 天喜搬家公司不僅溝通專業、服務親切以外
很替客戶著想 、會盡量站在對方的立場幫忙解決問題 

因為原本我是跟負責安排搬家的經理說明我的東西很雜很多~~~
加上這次多了小型雙人沙發、朋友的電視、我的老舊機車等等.............  
所以希望叫兩台像上次一樣的3.5噸搬家貨車這樣看看夠不夠裝XD 

不過陳經理評估完我的需求之後笑笑地回應
>>>>>回我:  其實一台車子再把高度升高就夠了!! 
( 怎麼沒看到也可以算的這麼精準啦!!! 我當時還怕不夠位置放要自己再叫第二台 

ps 車子升高的話 , 可以裝到將近兩台車子的車的量 , 但價格也會不同喔!!

這兩次都由天喜的專業搬家師傅幫我服務 
每次都覺得天喜搬家團隊師傅蠻年輕的!!! 又很好溝通!!! 
而且也不會講話很兇、擺架子等等~~~~ 
((有些年紀大、口氣較不好的搬家師傅真的讓我怕怕的喇~~~~~ 

 

S__38158355

這天搬家其實跟上次一樣也是派兩個年輕又專業的師傅來
時間大約抓在1到2個小時就搬完了     


搬家讓我最感到心累、身體疲乏的應該是這兩隻搗蛋鬼 XD
要讓牠們乖乖進包包裡等待 ,  實在是一件很艱難、很漫長、喊到心很累的一個過程👿

 

S__38158371

 

因為當下我實在是很擔心我的東西會超過車子承載量 
所以一直走去看天喜搬家的貨車目前的裝載進度~~~~ 
不過天喜搬家的師傅也一直安撫我 , 跟我說沒關係的~~~~ 他們會幫我堆置好!!! 盡力全部裝完!!! 

S__38158361  S__38158367
這次來搬運的貨車有升降台+有屋頂棚 = 可以裝到一般搬家貨車兩倍的量
比對上次的標準規格小貨車價格也會比較高一點

<車子內的物品進度 50% ----- 75% >
 

一直到最後終於結尾了, 全部搬完了 ,  我才終於鬆了口氣
還好有得得相信又專業的天喜搬家團隊~~~ ♥♥♥

S__38158363

 

後來一轉眼
天喜搬家的師傅已經默默收完 , 把我的老粉紅機車給在載上搬家貨車了 
好港動R~~ 真的照我原本洽詢的需求 , 順利把機車帶上了 

S__38158373

上車後 , 車況不是那麼地順暢  , 辛苦地開了路程大約40多分鐘
(因為這次預約時間卡到了一點下班車潮)
終於到羅東地區的新租處✨✨✨
 

S__38445139


 

 

不愧是年輕的搬家師傅
人好溝通外 , 力氣又超大!!! 
搬東西也是很靠技巧的 ,  才能搬的省力又不傷肌肉

S__38207500

 

S__38445141

 

 

過程一切順利 ! 
沒有任何問題 !
行李也完好無傷地抵達新家囉~
謝謝專業又負責的天喜搬家公司 🙏🙏🙏

S__38158375

 

各位如果要詢問價錢的話
給大家一點概念~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是"以車計價" , 報價每車多少錢$$$ 
( 費用內容包含 搬運、載送、到新家後的物品定位、也有家電基礎保護 )
定位指的是 ; 洗衣機到後陽台、冰箱到廚房之類的這樣  

當然每個客戶的搬家需求 . 狀況不相同,
會受時間、地點、物品、等等影響會有無需要額外服務的增加減少
要看實際狀況才能評估喔

 

 

 



 

😇大大的感謝  ,  這次依舊熱情答應幫忙小女紙搬家的天喜團隊們😇
 

  歡迎線上比價 & 詢問事項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預約詢價電話:

 

 0900-380-168

 

 
 

預約詢價line : 0900380168

 

 

 

 

 

 

 

 

 

 

 

 

 

 

 

 

ㄘㄨ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