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超喜歡吃玫瑰口味的軟糖XD 
也喜歡玫瑰香味🌹🌹 玫瑰圖案等等🌹🌹
還好這次幸運被選到了~~~~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65g的試用!!!!
而且居然標榜著首創99%天然玫瑰複方萃取  是nature !! 全自然的!!!

裡面不僅包含了
萬齡、天然玫瑰、蔓越莓、洛神花、海洋深層水、母嬰、
還有女人最在意在意在意膠原蛋白

一包就有健康、美味、美麗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需求 
方便攜帶 味道好吃 小型便利包這樣不是很有理由購買他嗎?
甚至在辦公室上班的yami平常下午的嘴饞時光
也靠這個軟糖解決了XDDD
不僅阻止我點雞排蛋糕鬆餅 還順便保養身體 一兼二顧 

別看他就這麼小小一顆的,
不僅是大人會喜歡吃 這口味小孩肯定也愛阿!!! 
如果出外面有重要的面試、約會等等 這玫瑰的味道還抑制了口臭 真是小天使

價錢又平價 真的比外面買什麼複方的玫瑰露阿之類的保健食品便宜 體積小更是不在話下
出門就是要越輕便越好

不喜歡包包背一個超大的 裡面東西有夠重!


粉嫩包裝配上我的史黛拉也很夢幻~~~~

愛分享的我也有拿幾顆分我的部門同事們吃吃看
大家的反應也很有趣XD 
因為我一開始沒說軟糖的背景有多強大
所以同事一開始都認為 這是香料吧 太香了! 
感覺是整罐玫瑰精油的感覺 這香的誇張~~~~~ 
但聽我說是99%天然的時候 都嚇到了 原來真的nature也是這樣的香味

真的不可以光看外表哈哈哈哈


關於在哪裡可以買到?
喜歡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 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萬齡樂購商城 : http://10000age168.com

裡面有更多的保健食品可以選擇 ,健康真的是這輩子就這麼一次 女人更要好好保養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天然紅顏玫瑰軟糖 65g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