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睡眠困擾的朋友舉個手~~~~~
像yami我就是一個晚上愛玩手機遊戲或是一直逛拍賣到忘我的小女子XD

謝謝這次有機會體驗到芝麻眠E的福利👍🏻👍🏻👍🏻👍🏻👍🏻




不好意思 小女先開箱囉!!

自古以來 芝麻眠E本來就是一種幫助睡眠的保健食品
通常有睡眠困擾、保養美容、精神狀況不佳的這類行 會來使用
我呢 容易睡著又醒來,醒了睡不著,一起來可能要到天亮了





有看到我的眼袋區塊嗎..............
yami是天生過敏+後天晚睡體質+天生眼袋
所以黑眼圈那邊特別的嚴重 常常被問說是不是沒睡好? 哪裏不舒服呀?
甚至連化妝都無法遮掩住我的眼袋 真的是很浮誇 很困擾 整個人都看起來很累
走在路上也會被醫美的推銷詢問 有沒有興趣做除眼袋手術???

yami也真的很想去做 可是我還得要存錢!! 顧不了這些阿 ><



晚上是活龍,白天是條蟲的人看過來←
這個日本芝麻素我到手的當天晚上就開始吃了,才過了1小時左右我居然就睡著了!!!! (好像是才12點多)
而且整晚睡超好,所以我現在幾乎是天天吃,大家都說我的氣色變亮,整個人狀況變好許多
呵呵呵呵呵~每天睡的超舒爽,心情也美麗的不得了~~
現在有優惠價喔!! 👉 https://lihi.vip/3IwRN


還不手刀囤貨↑

裡面是這樣的膠囊 小巧的部會很大顆 很方便即時
也可以剪下來帶需要的分量 外宿時用 很方便攜帶的~~~ ❗

長期下來 , 你可以天天都記錄自己什麼時間點吃 幾點上床睡眠

你會發現數字一天天往前 每天都更早睡了一點 生理時鐘開始乖乖聽話:>



#日本芝麻素
#wishvita #威什達
#好物分享
 #一起fu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