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最近疫情關係, 下班後就火速回家陪陪毛小孩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趁現在有空 , 就來訓練一下進包包的技能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  練習這個技能是為了以防萬一需要外出看醫生的話 .....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

當然也不是空手就能訓練我家這兩隻 , 他們可是貓啊!!!!!! 

要是拿出誘因不夠的話 , 他們根本懶得鳥你!!!
不過之前給他們吃的零食 , 我後來發現對他們的身體負擔還是滿大的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畢竟毛小孩的身體結構本來就不像我們人類一樣........ ( 當毛孩也是很辛苦的.....QQ )
 

所以 , 平常犒賞用的零食 , 我也是精挑細選過!!! 
這次發現了一個厲害的新品牌!!! 

PU-CHi撲吃  ( 讓毛孩衝過來撲倒搶吃??!)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這次挑選的這款可厲害了 !! 可以輕鬆就叫過來服從指令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 說好聽是服從我.................不過其實也是想搶我的零食吃而已.........)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這款零食 , 除了可以讓主子回頭撲過來注意你之外 
裡面的內容可是大大的有來頭呢  1061357315_c.jpg  ( 後面會介紹喔!看下去吧~)
 


 

PU-CHi撲吃漢方食補犬貓零食
薑黃牛肉+紅棗雞肉 口味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薑黃: 抗氧化、心血管保健
紅棗: 氧氣補血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PU-CHi 撲吃漢方食補犬貓零食
芝雞肉+ 茯苓牛肉口味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靈芝: 維持免疫力、保肝
茯苓: 維持免疫力、皮膚健康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這幾款零食都是用中藥入菜的天然低溫烘培的手作點心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低溫烘培才可以保住食材的營養)
肉肉的部分還是採用台灣MIT的溫體牛肉 , 是非常優的蛋白質來源喔! 
不僅是日常的犒賞零食而已 !
在和毛孩互動的舉動之中 , 還幫毛小孩兼顧了營養補充呢 !



( 下圖是薑黃口味的 , 所以黃色的區塊比較多 )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所有的口味都是 堅持手工製作的 , 無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喔! 
所以毛小孩都可以安心地品嚐 , 毛孩爸媽們可以放100個心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每款肉乾都是人食等級的高級漢方食補配方 , 不過我也從沒讓他們接觸過這些食材味道~
我家貓貓對PU-CHi 撲吃幾款口味非但不陌生還搶著要吃!!!!! 
  7_faith0515.gif 7_faith0515.gif 7_faith0515.gif 適口性非常的好 7_faith0515.gif 7_faith0515.gif 7_faith0515.gif

 

平常我都是剝成小塊小塊的當作獎勵給他們吃 ! 
不過因為他們真的很捧場 PU-CHi 撲吃的漢方食補肉乾 , 吃的速度太著急了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肉乾又是比較偏硬的 , 我怕他們狼吞虎嚥會噎到 ~~~~ 
所以我就切成小塊之後又浸泡了熱水等待肉乾吸收點水分之後軟化再分牠們吃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 因為貓貓吃東西的習性本來就是邊咬邊吞食的方式 , 所以各位可以把這招學起來 )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而且吸收了水份之後 湯汁就會都是肉肉的香味 ~~~~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貓貓也超愛這樣的吃法 , 可以順便騙牠們喝湯~~~~~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他們倆個真的超愛吃 這系列的所有口味! 
完全都不挑食欸!!!!  ( 媽媽表示: 我自己都不敢吃中藥了......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而且 如果把撲吃收進櫃子裡 
jojo 還會再繼續哭夭亂叫一陣子 , 還想要叫我多給他吃一點 
我還得好好勸他 或是給他其他玩具分心 , 才能乖乖就範忘記這件事 XDDD 

 

 

今天介紹的所有零食包裝都是有在做夾鏈袋的設計! 
所以不用怕打開之後不好存放~ 
不過要放置在陰涼處毛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喔!  ( 我的就被偷襲咬破了一袋 QQ )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這次的日常寵物推薦零食真的很不錯!!! 
喜歡的朋友快去底下連結添加進購物車  256.gif

 

 

🌼 FB粉絲團:POOPOUT 三秒清潔寵物便盆

🌼 官網:POOPOUT

🌼 Google商家:燊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Instagram:poopout_pet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想看更多 我們的生活日常吃播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追蹤我們 JOJO&Dio 的日常 instagram PU-CHi讓毛小孩撲吃的寵物漢方零食😆
https://www.instagram.com/jojo.dio_2020/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