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首度來到美加仁愛醫美診所 
這次下班過來 試試看這家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的 美加仁愛 

這次我是來體驗基本皮秒的~~~ 就是基礎的那種! 

進來之後會先到後方換上室內拖鞋~~~
不是我在說 他們的拖鞋超級好穿!!! 是韓國的品牌!!!! 
腳後跟還有一種氣墊的一球 穿起來走路很彈跳 很輕鬆紓壓欸 > < +++

 


 

等待區超豪華的 一點都不讓你感覺無聊 也不會自顧自地滑手機這樣~ 
寬大的柔軟沙發 機上盒 電視 耳罩 通通都有了!!! 

先來說說......... 我最近被痘痘纏住好困擾的說 
就是冷不防的 突然冒出一大推 又卡上經期來襲 整個皮膚超差超嚴重的粉刺
還是閉鎖式的 有些腫腫的這樣><
所以, 一開始我也有跟院長諮詢過 這樣的膚質適不適合現在做皮秒 會不會有影響?
院長說因為我這些目前都沒有傷口 !
所以是可以配合使用皮秒的 ! 之後可能也會代謝出來一些! 
所以我很放心的就去找護理師了~~ 

接下來要先幫我清洗臉部 在美容床上拍一張XD 

 


好的 我的素顏 相信常來看我部落格的大家都看得膩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皮膚狀況很差啊~~ 
希望保養不會太遲

 

/

 

清潔完臉部之後~

接下來 洗完臉之後 會幫你敷上冰冰涼涼的舒緩膏 大概15-20分鐘
等待時間都是因人而異的ㄛ !!!  


再來卸除了臉上白白的舒緩膏之後 會帶你去另外一間美容室
然後會幫你固定頭髮! 眉毛都貼起來! 超專業的 !! 

( 因為我之前有去過別間 也沒這樣的防護措施 有比較才有傷害阿~~~~  )
 


 

結束之後 會先幫你敷上冰冰的面膜 鎮定肌膚 (基本都會幫你敷面膜唷!)
醫生說我都沒什麼紅 ~~~ 因為這只是一般的基本皮秒 
如果有加蜂巢的那種 就會容易反紅唷!! 

剛剛幫我洗臉卸妝的美容師姊姊 進來幫我擦點保濕保養品
就開始稱道 我的臉已經亮起來了ㄟ 效果真快! 

總共耗了大約 : 1小時多左右 ~~ (記得先預約ㄛ)
 

 

<圖片是豪華的廁所>


接下來的幾天都要好好地做保濕 這是裡面的姊姊們 一直不斷不斷提醒的XDD
 

還給了我一罐藥膏可以在皮膚紅癢的時候擦 可以舒緩~~~ 
真的好貼心阿~~~ 雖然我沒有用到~~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的舉動很貼心~~~~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都有診所ㄛ
 

店家資訊 :  
美加仁愛醫美診所 
地址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7號4樓
電話諮詢 - - 02-55886889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