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花木蘭真人版正在拍攝中 

迪士尼的真人版專業度依然不容小看!! 

 

 

第一部推出的迪士尼--武俠電影  
最主要在描述花木蘭個人居多  
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 我個人也覺得超級搭配!!! 還原度幾乎是85%!!!! 
雖然真人版電影沒有木須龍和蟋蟀這兩個鬼靈精怪愛吵架的夥伴 
但我個人還是超級喜歡木須的 

搞笑的木須龍在我心中是一個不可取代的腳色人物
又是我個偶像 吳宗憲 所中文配音的腳色!! 
不得不說 大家都熱烈大推 吳宗憲配音的這位木須龍 
非常的神還原 非常的有主角意識在 不管多久都還是很印象深刻 ~~~ 

 

 

這次我自己也是從之前就想了很久很久 還爬文了很多資料XDD

參考了很多大師的繪圖、草稿 等等.......圖文資料
才終於下定了決心 要刻畫這一位我非常敬佩又喜歡的腳色在身上
除了喜歡以外 更多是希望 自己可以像腳色一樣樂觀、堅強不放棄 ! 
也要向偶像致敬!!! 
 

首先這是我的草稿圖 (擷取自網路上,好像是國外的刺青師所繪)

 

因為最近剛好會去東區 訂下的日期也是我周休的時候
所以找了下有在專門做為刺青的店家 
google大神了一下 
東區其實也不少店面有再幫人家做這樣的服務
不過 , 看作品也是很重要的............ @@
 

這次的作品我選擇了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sogo對面的大樓內
  歐莉維亞美甲·除毛沙龍Olivia nail & waxing hair removal 

裡面的服務項目真的是應有盡有
 


美甲 / 美婕 / 微刺青 / 除毛沙龍 / 紋綉 / 教學 


幾乎包辦了身為一個女孩子需要的關於美的一切~~~~~
 

 

在這之前我都是線上先跟老師溝通ㄉ

不管是大小、顏色怎麼用、可不可以使用潑墨手法? 
很多很多的問題 ~ 
一直再麻煩老師, 老師都有抽空回覆我 > <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是很重要的決定
所以希望能夠了解的更多 有問題就趕緊問這樣


選的部位在右胸前 鎖骨下方 
 

這個位置還是第一次...............很緊張

緊張到不行 ............


前面先做描繪框線

後面再慢慢加粗框線 讓框線明顯
不過這個部位 對我來說很敏感 >< 
 

即便不會覺得太痛 可是感覺就是一種胸悶的不舒服感
我想又是我太緊張了無法放鬆
結果感覺就又更加明顯而增加一些奇怪的不適感  (ఠ్ఠ ˓̭ ఠ్ఠ) (ఠ్ఠ ˓̭ ఠ్ఠ)
以前我也會這樣 QQ 

所以中間老師一直看我忍得很辛苦 (我想我表情一定很差 哈哈哈哈哈)
就讓我休息一下 在休息一下的 
我第一次讓人家等 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QQ 
 

這個位置又癢又刺讓人忍不住不去動 又有點難配合自己的呼吸 
就像當初我一開始要考駕照開車上路前幾分鐘一樣 很害怕

 

所以現在進度目前只有一半 真的很不好意思預約的老師 
目前進度就是先割線 等一個月後, 完全復原再回去跟老師約時間上色
 

希望到時候就可以少緊張一點了 
 

 

( 待續中 ........ 預計1月底新增 )

 

 

 

 

 


  歐莉維亞美甲·除毛沙龍Olivia nail & waxing hair removal
https://www.facebook.com/olivianail8/?ref=br_tf&epa=SEARCH_BOX

 

電話 : 02 2771 8316

地址:
忠孝東路4段2號10樓之2(捷運-忠孝復興站2.3號出口  (雄獅旅行社樓上)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