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大隊讓我獲得體驗機會 !! 
這是我第一次擁有環保吸管~~~ 超開心的~~~~ 
對於一個愛飲料愛珍奶的少女來說 這樣的機會真是太開心啦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
10/21 ~ 1/21 全台7-11獨家販售囉 !!

這邊的數量一切有限, 請各位記下來~~~ 準時參與活動R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你擁有了嗎 ???
角鈦吸管綠意組 - 環保吸管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用行動證明愛地球 , 希望大家可以少用塑料吸管 ~~ 盡量自備環保可洗吸管使用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裡面是一個粗吸管 可以吸料、珍珠等等 ( 也有自己專屬size的清潔刷 )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細吸管就是一般使用 ~ 喝水喝飲料 ~ 

我是個奶茶愛好者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每天早上早餐都要來一杯早餐店的澇賽奶茶才甘願~~~
本來是都使用早餐店阿姨給我的塑膠吸管
最近剛好收到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這個體驗 終於可以取代塑膠了‵ :)

 

環保的材質上 是標榜99.9%的純鈦 ! 通過SGS檢驗合格 ! 
但是使用上 時間久了 想必還是會有一些微刮傷的, 
但也不用擔心這樣會影響使用唷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加上純鈦的特性就是會自動生成家後的保護膜 
可以增加保護性能++  
而且還是可以耐酸鹼 + 抗腐蝕的ㄛ
袋子裡面也有必備的專用清潔神器 分別是粗、細的兩隻清潔刷毛 ~~~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隔天立馬就開心的帶我的吸管組合出門
 

 

正在排隊買板橋後站最近很有名的珍珠奶茶 
因為韓國的節目介紹結果莫名在台灣走紅了......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排隊 > <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終於買到了我的波霸奶茶 
立馬用上我的新歡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而且吸管也隨之冰冰的好舒服~~~ 

 

還沒喝完的話 別擔心外面的風砂灰塵會染髒了吸管的口
將將將將 !  這邊  DIDA 貼心的有附贈一個可以保護的造型安全套 
🌿🌿🌿  我的是葉子的唷 🌿🌿🌿

上班的時候也是好幫手呢!! 
加上現在到處都提倡環保 外送或是買飲料都不會給吸管了
這時候有這款DIDA純鈦吸管就可以拿出來炫耀一下~~~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對 了 !  這個品牌另外還提供了客製化 或是企業專屬禮品的服務唷!!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可以搶先試用這款環保的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DIDA_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想看更多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9&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