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推薦的皮秒雷射 效果實在太好了 
這個月也再次回來報到   中山璀璨  


 


( 前方高能注意 !! 前方高能注意!! 前方高能注意!! 前方高能注意!!  )

 

皮膚的好壞本來就不是雷射一次保養就可以解決的,
所以醫師會依照你的皮膚狀況,建議適合的療程的強度及次數
那當然這個月我還是乖乖地來找 暖男院長大人報到啦!!!! 
肌膚和眼睛都很重要的呢 XDDD




這次諮詢中ℹ️ ,針對上次我自己在意的部分再強化改善 ( 毛孔+斑點 )
所以我還是像上次一樣 選擇 皮秒+蜂巢🐝🐝🐝
上次沒有用舒緩膏,這次特別空出時間就是來睡個午覺保養一下!!!! 
決定就是使用舒緩膏的等待時間直接開睡起來哈哈 !!! 

畢竟後面接下來都沒什麼需要露臉拍照的活動
所以希望這次醫生幫我強度開大一點XDDDD 
千萬不要對我手下留情了~~~~ 

/   🎞1分鐘認識皮秒雷射
https://youtu.be/J7a15d1JEl8  



因為現在正值夏天 即使出門還是要上防曬  會畫一點妝感
所以,服務人員會先帶我去卸妝 我只需要放鬆躺著交給它就好了🆗🆗
*** 過程中 服務的小姐也會很親切地跟你聊天 不會很尷尬無聊 診所的人真的都好好喔 ***

步驟 從卸妝 ➡  洗臉 ➡  稍微熱敷 ➡  軟化嘴唇上的唇膏💋
都會仔仔細細地幫你卸掉,跟自己的臉一樣,每個步驟都有好好的清潔保養,不會馬虎喔!!
看服務人員認真的神情,我看~ 我請跟我一起去保養的朋友幫我拍照記錄,她都不知道自己也入鏡了呢 

 

 

/
旁邊的機器就是等下要施作 皮秒+蜂巢雷射的機台本尊喔!!
 


(  圖片素材取自中山璀璨粉專官網: https://reurl.cc/WKGWL )

施作前,醫生會在仔細跟你確認一遍 自己在意的地方有哪些會打重一點做加強
哪邊會可以帶到就好 不用特別加重

因為這個雷射過程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 每個人的耐痛程度不一致 )
所以醫生打之前都會說 :  好 要開始打囉!  ( 給你個心理準備 ... )
 

先掃過一遍全臉之後 ,從旁協助的服務人員也會拿鏡子給你看一下
主要是給你看臉部泛紅的地方 ,跟你講解一下,
讓客人覺得很安心 




 

雷射後臉會有點熱熱的 也會泛紅 打越重的地方越泛紅脫皮  
這是必經過程 只是每個人體質不同 反應不一樣
我剛打完微微泛紅的樣子 後面會整個紅起來跟關公一樣 XD
看圖片就知道醫生大大 有幫我加強了我在意的臉頰 兩邊的毛孔特別大 
還有下巴  ( 臉上太多缺陷了吧 天啊 QQ ) 每個月都要來補救一下啊~~

 

結束之後  服務人員會在帶你做後續的 鎮靜、 保養、 保濕

敷上面膜前已經先抹上術後保養的藥膏
才幫我敷上面膜
可是面膜完,還必須敷上一層冰袋!!! 才能真正達到退紅或是退腫 
這部分每個人又不同了 像我退紅的速度就滿快的 ??! 
我等約半小時的期間 就差不多完成了 但某些人則要1小時左右,
所以來做保養請1定要排下空檔時間,才不會趕著做完 紅著臉出去喔  

其實敷上這個頓時覺得臉好沉重阿 XD
結束前 , 服務人員們會教你回家的術後保養 就重點的就是 💧 保濕 保濕 保濕 💧
還有因為剛打完這周都要注意防曬  以免肌膚照射紫外線容易反黑 
每天想到就擦一下診所給的藥膏 可以保濕 
一周內也不要用美白去角質的洗臉產品 吃東西也盡量少吃油炸.....QQ


最後附上
上一次第一次來與院長大大的合照  
謝謝你們看完我這次的介紹 ,中山 璀璨的客製化雷射真的很推薦
有問題也可以向診所預約諮詢問不用錢哈哈 !! 快來拯救你的困擾吧 !! 

 

📞預約專線:02-2571-9269
中山璀璨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reasure_clinic/
📝LINE ID:@cwf1818x
📝Facebook:中山璀燦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  (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 
#皮秒雷射 #蘇育台醫師 #中山璀燦診所#中山站 #醫美推薦 #毛孔隱形 #斑點 #皮膚保養 
#全臉皮秒#蜂巢濾鏡#高保濕導入#自然美顏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