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_肌膚問題 , 你的保養選擇✨ 🍓🐌

 

推薦位在捷運🚇中山站的璀璨診所— 👑 全臉皮秒+蜂巢濾鏡 
這次諮詢ℹ️ ,針對了自己所困擾ㄉ毛孔及斑點做強化🆘
璀璨診所還可以客製化調整內容及強度٩(❛ัᴗ❛ั⁎)
因為我這次第一次體驗皮秒蜂巢🐝
我連麻藥都不想等的直接上場!!!
醫生🥼也知道我隔天也有局需上妝拍照📷
所以才對我的臉臉手下留情了~~
強度調整到低階幫我先做也怕我會不舒服


真~的很貼心~🥰~🥰~🥰~有疑問可以直接私訊店家唷🐥
✨ 中 山 璀 燦 ____ 診 所 ✨ 私訊疑問 💕➡️ @treasure_clinic

 📞預約專線:02-2571-9269
📝LINE ID:@cwf1818x
📝Facebook:卓越璀燦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 
#皮秒雷射 #蘇育台醫師 #中山璀燦診所#中山站 #醫美推薦 #毛孔隱形 #斑點 #皮膚保養 
#全臉皮秒#蜂巢濾鏡#高保濕導入#自然美顏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