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私心推薦一下 yami最近終於獲得の戰利品  

為甚麼說終於獲得呢,因為這是預購 !!!!
                 根本急不得!!!

 


各位毛孩子的爸媽們,告訴你們 ,真的要瘋狂了XD 
這邊要推薦一個 yami 連三跳尖叫的可愛 - 客製化 萌寵Q版鑰匙圈
你可以跟漂亮的闆娘討論你自己想要的造型~
闆娘還是一個大美女  超級厲害 因為這款純手工要很細心QQ 
( 自己是三分鐘熱度的小夥子,被針扎傷無數次已經荒廢了 )

/

幸運地在網路上看到  B.O手作羊毛氈🐶  的貼文~
馬上就line闆娘討論、預購咯
 

闆娘作品大概讓大家聞香一下 😁
闆娘會跟你要寶貝的照片 還有重要的是 要有正面照 
這樣闆娘比較好依照你家寶貝的模樣下去做 做的傳神
每個細節都有掌握做到


 


(作品採至 B.O手作羊毛氈 的IG)



這次我預購了

貴賓*3 (1大2小 ) 
黑柴 *1 (大)
馬爾濟斯*2 (2大) 

製作時間約一個月左右 依訂單而變動
急單不接因為都是手工製,每一個都要很有耐心下去製作。
所以一直 趕著要的客人最好是提早2個月就預購 !!!

 

貴賓造型麻豆
就是我們家阿該這次又來出面獻醜了    

 

黑柴則是 因為我私心喜歡所以想要做一個的 哈哈XDD


( 照片取自IG國外網紅黑柴 )

 


還有姑姑常幫朋友顧的馬爾濟斯
(常常來家裏玩耍一起吃飯  )
名叫妹妹   (跟阿該不是朋友,可是都會在家裡亂竄)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手作的鑰匙圈用羊毛氈做成寵物真的超可愛超逼真的!


  AFTER  完成品鑰匙圈  

阿該 (大尺寸)  後面會補照片喔~~ 等我等我!!




(小尺寸)

 

黑柴
 

 

妹妹

 

一早被挖起來的妹妹 睡眼惺忪的時候趕緊進來一張XD 

像黑柴哥哥再帶妹妹的感覺~ 這CP 我很可以

 

大小尺寸的 差別看這張圖 兩種都很可愛!! 不用想了 !! 哈哈 

我的戰利品們 終於收到了超開心 闆娘感謝你呀!!! 真的很滿意 辛苦了~
現在都掛在常用的背包上 也給了媽咪一隻 
有興趣歡迎連結底下參考一下 價錢私訊粉專唷 ^_______^




臉書粉專 : https://m.facebook.com/Bo%E6%89%8B%E4%BD%9C%E7%BE%8A%E6%AF%9B%E6%B0%88-2003511749776890/

IG專頁    : https://www.instagram.com/dog10130311/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