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無神是最可怕的事情,總是會釀成很多尷尬

yami自己大小眼 視覺看起來事一雙一內雙 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我自己不是很滿意
除了因為兩邊眼寬看起來不均等,更重要的是看起來一臉很像睡覺,總是會被老闆盯,
所以每天都要貼雙眼皮貼去撐 想要兩眼平衡一點 .

 

 

一直嘗試很多種品牌的雙眼皮貼,網狀的,
紀卜心代言的那款,直到我遇見了它,

 

 

我的雙眼皮貼!日本AB!



尖叫+拍手 (鼓掌👏👏👏👏👏) 
早就很多少女都家喻戶曉的日本AB雙眼皮貼
日本火辣熱銷的喔!!!! 
我一直都是愛好者! 拭淚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終於輪到我為它寫體驗文惹 
(覺得自己長大了 登一歲的感覺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AB的兩款

上妝專用雙眼皮貼 (膚色)

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所以選一款睡眠記憶的雙眼皮貼 睡覺就靠它塑型ㄌ
日本AB雙眼皮睡眠記憶貼-蝴蝶版

還沒貼睡眠記憶貼之前的我….(眼寬真的超不均的)


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看我睡前素顏的樣子)
(黑眼圈真的是天生的.......)

 

 



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貼好固定~ )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嘗試AB這款雙眼皮睡眠記憶貼

晚上睡覺前貼,睡醒後,把它卸掉,

我發現我本來很內雙的雙眼皮,真的有撐開了一些,
而且不會很不自然!每天這樣反覆貼,
感覺就能找回我美麗的雙眼皮
(喜極而泣)

當然啦,我平常還是會配合日用款,也就是以下要介紹的!

日常必備的 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膚色蝴蝶版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平日上班都會靠這款出門~ 


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這款上去在上眼影也OK  蠻吃妝的 也不會反光

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一般市面上的雙眼皮貼,很少做到能夠與妝容無違和,整個神隱!

非常適合新手使用耶 極推薦的是黏性夠持久 
在外面一整天也不會脫落 或是某一角不黏了變翹起來 (不塊是醫療級的)
早上就出門上班到晚上回家9點多10點都一樣固定 
而且我本身是眼皮會出油的  所以之前常常踩到不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貼
不過心裡都自己安慰自己 算了加減用吧 還算小錢 不然挺浪費的 ! 
(還好我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終於遇到了我生命的知音 ) 
這必須是要囤貨起來放的 每次有特價優惠就會掃起來放著 
甚至還會放公司  備用起來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沒安全感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應該很多女孩子像我一樣 即使是雙眼皮但是仍然不夠滿意的
希望再大一點 或平衡一點 更深邃一點 愛美真的不是病 是天性阿~ 

而且YAMI我本身又是愛追求完美的
處女座 一點點瑕疵我都不想忍!!!! 

總結,我發現夜用款,跟上妝專用,
或其他款式搭配使用, 其實效果 Double ~ 整個人都變得超自信~ 真心超推 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我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58182437610671/posts/2076199962475566/ 
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B.Japan/?__tn__=%2Cd%2CP-R&eid=ARDteYWNFKgKKZinaoVBOk_6TIsqRreb5s-hJ-1uys2Zf7YMypdBYzBb-Gpt7YcGFccg6UalcVAce7l8
如果真的想直接去購買的話 
康是美 屈臣氏 寶雅  美華泰 這些實體店面都有販售喔拯救眼寬不均的我~ 雙眼皮貼屆的LV-日本AB!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