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今天我要介紹我新買的夢幻保養品 
為什麼夢幻看斗大標題就知道了吧 哪個女人不想要!!!! 
想起我以前快留到腰間的長髮就悲從中來阿⭐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以前的我可是吹頭髮要花近1小時的可憐小女紙呢! 
yami 我本身有挑漂頭髮
所以有一些地方會毛躁乾澀 容易掉色 (如下圖)
有漂髮經驗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因為漂髮已經傷害到髮質深層
所以比較容易吸水 >< 
就如同乾掉的稻草洗頭後水分不容易自行排出 所以特別難吹乾 會瘋掉的那種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所以我非常需要好好保養髮質  (都弄壞了才講風涼話 喂)
好在~現在保養的產品也是非常的日新月異
到了連用噴霧都可以速速吹乾頭髮的這個時節了呀 (望)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瓶身就是很可愛的少女系 QQ
看的心情也好起來了呢! 
首先 先讓大家看看我平時受損的髮質 乾 枯 毛燥 有點糟糕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

洗澡時間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先用第一瓶藍色的小蒼蘭的試試
我個人也超喜歡小蒼蘭的香味  乳液或身體沐浴也是這個味道~ 
 


( 要間隔10cm距離噴喔 )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怕浪費可是還是整顆頭都細細的噴了一圈 因為我要有實驗精神! 
到底能不能節省我吹頭髮的時間 50% ! 或是更多80% !
於是我拿起計時器 .......... 原本的時間是約莫要10分鐘啦  我會吹得徹底乾! ! !

計時時間為 5:08就差不多全乾了 那的確是 省了一半 時間呀!

而且髮質也柔順很多 我漂色的地方不會黃黃的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神秘琥珀的特色是蓬鬆柔順,是針對細毛髮的女孩們使用的喔~ 

神祕琥珀的味道  摁 ~ 味道是很香ㄉ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但你得知道琥珀這味道極難形容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但我最近每天都噴它  你要買我建議你可以先買這款來試試看~ 

⭐速乾護髮香水噴霧-(蓬鬆柔順/修護護色)

購物網址 :   http://bit.ly/2RVusdQ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