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面膜控出聲了阿!!!!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本人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 完全中毒
而且我滿不挑的 我不一定要多昂貴 多奢華 功能講的多天花亂墜 
我只要自己喜歡 我10~500元一片的面膜都用過 就是喜歡就好 
很看心情做事情的 畢竟面膜嗎 多也不是壞處 ! 
我以前比較浪費會天天洗澡後敷面膜 現在就不會了 有比較節省
頂多要累積三天 才會讓自己敷面膜一次❀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我還是少說點廢話 以下 就是我的主角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簡約風格的面膜包裝 重質不重包裝系列❀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 以下 就是我洗完澡吹完頭髮的素顏照ㄌ )  請繼續關照我好嗎哈哈哈 不要取消關注了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好的 先來點不驚恐的 嚇嚇你們一下 

 

 

使用方法 如下 :
洗淨臉後 > 先擦化妝水 > 敷上面膜15-20分鐘
> 卸下(建議洗去多的精華液) > 再擦上乳液或是晚安凍膜


面膜的大小跟我臉的size一樣嘟嘟好欸 超棒的 
某款面膜每次敷都覺得 這是設計給哪一國人的臉頰呀 巨無霸ㄉ大臉阿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甚至大到我會把臉頰多的地方剪下來敷在眼袋處 不想浪費........... ( 被你們多學一招了 )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照片是完全用apple 內建相機 (人像模式)
自拍無修圖無打光 完全素顏 只擦化妝水
( 睫毛是嫁接ㄉ ) 
黑眼圈是過敏、循環不好、有點晚睡  就是天生的! 不要懷疑! 我可沒畫眼袋!


\ 加上 

最近剛好 一個月一次的月事來訪 痘痘一直冒出來say hi ! 
我真的快氣死呼~~~~~~~
敷完會感覺臉亮一階 過程一直都很服貼 精華液也滿多的 拿下來還要去洗個臉這樣哈哈


現在定價一片120 目前特價85 5片是380元! 一共省下220元

這在外面通路賣場可沒有喔!!!  有想要的小美女可以試著找我的賣家~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請私訊我的小賣家 她人很好什麼問題都可以回答唷 !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點我私訊  ❀S.E 玻尿酸保濕面膜❀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