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架式商店出了一款新的洗髮乳
基本洗髮+ 又包含修護 + 養護+ 滋潤+ 讓頭髮洗完會有豐盈的髮感

 

讓大家看一下~~~~ 
我這是比較體積身高的一張 個頭嬌小的最左邊就是我們主角本人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瓶身比一班外面的洗髮乳的體積還要小 看起來就滿加分的++
且是整個半透明的 在燈光充足的地方看起來就很搶眼 BLING BLING

日光下看起來透透的

擠出來的顏色就是微亮微亮的黃色
充斥著超級香的精油味 大家對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這款牌子的精油一定也不陌生~
還有含有: 黃金荷荷芭油 + 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泡沫程度: ​​​​​​​​​​​​​​​​​​​​​ ( 與外面的洗髮乳相同的起泡量 ) 而且​​​​​​​泡沫是那種豐富柔細ㄉ

原諒我的廁所鏡子沒有好好照顧XD

我真的是邊洗髮邊感受心得~~~~

 

洗完之後稍微吹半乾 我的頭錨已經起來了哈哈 
變得蓬鬆有光澤、頭髮更顯彈性豐盈了


洗完後還有我最注重的 !
保濕度:​​​​​​​​​​​​​​​​​​​​​​​​​​​​​​​​​​​ (並沒有覺得乾澀打結,很好整理)
yami本身是算乾性髮 然後髮質普通 (不是真的很細軟髮 但是也沒有道受損髮 )
這款我本身用的很舒服 精油很舒壓又能保養頭髮 我個人滿適合這種 滋養秀髮型的洗髮露​​​​​​​

 

但是我弟它偏油性髮質 使用後卻容易更反油 我猜是它洗不乾淨 ( 我弟國小小六-.-  )
所以,我只是先打成果分享給大家知道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情形喔!!!!

而我還有另一個被我堆坑的XDD  就是我爸
我爸是乾硬髮質 而且也沒見他在護髮的那種人~
他說洗起來很乾淨 頭皮很舒爽 頭髮也真的有澎鬆了
後頭髮也比往常要柔軟滑順  ( 一定是因為成分有頂級精油的關係呀 !!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