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 愛爾麗 力美TalentPro 板橋店 位在 府中捷運站 附近熱鬧的後站商圈正中間而已! 
真的是非常方便的地理位置 ,一上樓放眼望去就是愛爾麗診所櫃台 
第一次來愛爾麗不曉得位在3樓也這麼大一間這麼寬敞~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今天是來諮詢一下最夯的 力美肌塑 TalentPro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懶人如我 像我常常介紹一些保健食品之外
現在的醫美科技發達到我不得不來尋求一下真假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人家都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的確! 但我想要又懶又美難道不行嗎??
?!     
在現在這麼進步的時代我相信也有小捷徑可以抄XDDDD


 

到診所填寫完基本資料後
會先帶你到待會要施作課程的獨立房間會有服務人員協助
而我主要此次來由
還是跟
大部分少女們的煩惱差不多 肉肉平均集中在臀部、腰部
這些女性容易長肉肉的地方想要試著解決才來的  愛爾麗 力美TalentPro 愛爾麗 力美TalentPro 愛爾麗 力美TalentPro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開始前會先量身 量三個部分 
腰圍 臀圍 腹部  然後幫你做 紀錄 + 拍照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讓大家見笑了 ! 我真的是沒在運動的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我是那種隨便走出門就會變成冰淇淋的體質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可以不要運動我根本不想流汗 ~~~  所以我小肚子是不會說謊的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接下來會帶你去量inbody 看一下體脂肪、體內蛋白質等等都可以看到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 先量體重.............. 體重一直都是不上不下的48 滿正常的 哈哈哈哈 )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量完之後就會有一張數據從機器後方跑出來~~~~~~~~

再來就是先拍準備開始前的肥肚照 看你要做甚麼地方就拍哪裡啦XD 
前

平常衣服穿蓋著看不出來我的贅肉還是有的吧~~~
我真的沒有瘦阿~~~~ 真的局部肥胖的地方我也很困擾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這次inbody的分析報告小紙條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幾乎都是在正常範圍內的 
只有一個生物組抗看不懂哈哈哈下次再問問專業的愛爾麗診所XDD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來說下這款 力美TalentPro  我這次請服務人員幫我針對腹部肚肚肉的地方就好
那邊我平常也運動不到才來的哈哈哈哈 試試看!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有些族群我覺得比較適合 因為算是輔助類型的好幫手 愛爾麗 力美TalentPro
我建議這次部分和我差不多症頭的朋友們可以來諮詢一下


NO.1 辦公室久坐族
NO.2 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肩頸痠痛已久、或是有下背痠痛
NO.3 懶人一族 有點肉又不是太肉只是肉鬆 (  像我肚子就是有肉鬆那樣?! )
NO.4 屁屁肉鬆 想要有翹臀的人 也可以!!!!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這項
<< 力美 TalentPro 力美肌塑 >>  主打是不會有疼痛感的!!! 
並不是要花好幾W的那種要把你脂肪肉肉都帶走
後續還要穿半年一年塑身衣 

力美TalentPro 是比較偏向是體雕課程沒有修復期的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來診所的時候只需要穿著輕便地運動服裝就好
施作的這段時間你就放鬆讓機器在你身上
  噠 ! 噠 ! 噠 ! 噠 ! 噠 ! 噠 ! 噠 !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過程上都覺得很奇妙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一開始還被機器小小嚇到哈哈哈哈哈還自己忍不住笑出來 
還好我早上吃的不多 因為他幫你做運動真的很扎實 

肚子也會覺得痠痠的 好像真的有在做仰臥起坐一樣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而且我覺得75%我就很有感了  那個酸的感覺我還在適應..................
運作的頻率還會不一樣 過程30分鐘 我還以為是可以睡覺的體驗 
結果機器運行中的 
噠 !  噠 ! 噠 ! 噠 ! 噠 ! 噠 ! 噠 ! 完全睡不著XD

(這邊會有一段力美過程的影片~~~)

(可以聽一下那個機器的啪啪!!噠噠!!幫你運動的聲音)


後
然後就這樣初體驗30分鐘轉眼就結束了 
結束又沒有真的很痠 好奇特的感覺 
可是服務人員馬上幫我量尺寸的確還是少了兩公分?????!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非常不可思議的體驗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比起以前去美容SPA做甚麼爆體雕、石頭浴還是汗蒸的
相對來說這樣的體感比較像是肚肚接受一點空氣彈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然後就有一樣的改善效果了 , 不用脫衣服、不用流汗、不用洗澡~~~~ 

全程也只花40幾分鐘而已就離開了 並不會太耗時間在診所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有興趣想了解的可以一起試試看~~~~ 
真的不會很麻煩~~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診所 力美TalentPro 被動式運動練腹肌線條

 







愛爾麗診所 板橋院所  愛爾麗 力美TalentPro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6 號 3 樓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irleeworld/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