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又正值炎熱的夏天
每天出門一定要戴著口罩! 整個悶住我的臉口鼻 
痘痘也跟著冒不停.................................. 



現在回家最期待的就是趕緊洗澡、洗臉 在敷上面膜給肌膚好好喘口氣的感覺~

好一段時間都沒辦法改善的悶痘肌膚以及下巴邊緣的內包小粉刺
有時候還會因為伴隨著女生的月事打擾 , 肌膚又變得更嚴重 QQ

偶然滑手機看到我最愛的饒舌歌手E-SO代言了一款新的保養品 (尖叫!!!)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急速淨化紅光瓶 

S__41115651

 


立馬就跟著來開箱試試看~~~ 
雖然這款真的滿小一瓶的QQ  可能要再囤貨幾瓶用了
 

S__41099277

《Dr.Cink》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大家都簡稱它 : 紅光瓶 

是由專業醫美保養品牌-Dr.Cink達特聖克 (發音〔sink〕)
是由醫師加上藥師聯合開發的醫美品牌
Dr.Cink是立基台灣的醫美保養品牌,也有衛福部核可為特定用途化妝品
目前在全台的SOGO百貨、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等皆有設立專櫃 


 小提醒  
因為這款是酸類 , 所以建議大家一週使用1-2次就好喔 !!  

 

S__41099272

 第一次使用可以先從 臉部的T字部位 
這部位是人體容易出油的部分 , 相比之下較不會太過刺激! 
如果你本身就是乾敏肌膚 , 更是需要先小區塊做敏感測試 !! 
如果有過敏現象 , 就不要勉強繼續使用以免造成肌膚的傷害 
 

S__41099278

《Dr.Cink》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讓大家可以自己居家輕鬆做煥膚 026e9dd9abbeddd638012ff5.jpg

推薦和我一樣因為口罩或是體質關係造成 : 
毛孔粗大、滿臉油光、角質粗糙、粉刺與痘痘反覆生長....等各種惱人問題

S__41099274
 

原本我個人體質是痘痘比較會好發於額頭或是臉頰邊緣髮際線等等的........ 
只是因為這大熱天的每天都口罩悶著 , 我上下班又是騎車
上班途中風吹雨淋的 
口罩又會沾染一下空氣的髒汙  
這要我怎麼不長痘痘呢!!! 吼!!!

S__41099276
月事快要來的時候 
痘痘粉刺就會更猖狂 
一直不停冒出來就算了、有時候根本遮不掉 ............. 

S__41099270

 

現在回家利馬丟掉口罩 , 就直接去洗澡洗臉 
再馬上塗抹我這次文章介紹的新歡 《Dr.Cink》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S__41140227
特別講一下這款的質地 , 剛塗上臉頰會覺得精華有點黏稠感~


不過均勻抹開後就會快速吸收 , 並不會覺得有黏膩感喔!
抹完皮膚會古溜~古溜~地 


裡面的三種酸類我分別簡單講解一下 ; 

「AHA 杏仁酸」表層 
– 清除老廢角質:溫和滲透角質層,去除表面污垢和老舊角質,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細緻
 

「PHA 乳糖酸/葡萄糖酸」中層 
– 加速肌膚更新:同時又兼具保濕、抗氧化等

「BHA 水楊酸」深層    (( 通過衛福部核可 , 最高標準藥用2%水楊酸 ))
– 深層清潔毛孔:深入肌膚軟化、加速代謝角質,淨化毛孔,改善皮脂及毛孔阻塞,預防粉刺痘痘生長

 

有以上這些厲害的元素 就可以幫助我們
促進代謝、控制油脂、縮毛孔、改善暗沉、除粉刺、滅痘痘!
( 這一瓶就解決我現在所有不滿意的問題了!!! )


S__41099273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
眼臉那邊怎麼消不掉的粗大毛孔 , 會越來越緊緻 
不像以前近看會一個一個洞的空洞感 >< 

皮膚也漸漸變得比較滑了些~~~~ ( 用手摸就知道! )

之前只要到了下午就會鼻頭、T字出油 想要洗臉
現在也有得到一點改善~~ 
這小小一瓶的可以得到的幫助真不少 
缺點就是我覺得太小瓶了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 小小瓶的好像指甲油一樣ㄛ 好可愛  )

S__41099279

日常加強保養
每天在個人覺得較為需要改善的部位
可以睡前再局部使用一點ABP精華加強ㄛ
我每天睡前都還是會在痘痘、大粉刺上餵一點XD 
希望可以快快從我臉上離開  30-1.gif


 

------- 小更新
用到第5天的時候
我發現下巴的周邊有點微微脫皮的感覺 
怕有些新手還不知道這個狀況所以來囉嗦一下 XD
因為紅光瓶是酸類 , 所以有脫皮的現象就是保濕的基底不夠~~~ 
保濕你可以選擇先上打底 , 在抹紅光瓶
或是
上完紅光瓶之後 , 再用保濕噴霧之類的做加強保濕動作這樣 

 

Dr.Cink 聖克

https://www.drcink.com.hk/
 

 

 

 

 

目前我使用了一周左右了 ,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會持續堅持下去 期待我的好消息  17.gif 17.gif 17.gif
天佑台灣 , 希望疫情趕緊控制下來 . 主要是我真的不想一直一直戴口罩啦!

 

# 液態飛梭雷射  #控油脂
#縮毛孔 #淡色素  #除粉刺 #滅痘痘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