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517090

 
最近上班太勞累~~~ 整個人氣色都不好 
連朋友都說我的皮膚最近看起來很暗沉 
可能是因為最近都戴著口罩的關係 , 平常都素顏上班
所以有什麼瑕疵都看得非常明顯 ><


 
之前困擾我許久的都是痘痘粉刺 
這次換來介紹給大家
像我一樣如果在乎臉上暗沉蠟黃問題可以使用的小心機 


【UNICAT變臉貓】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這款已經有上過美妝節目的介紹、也有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被大大推薦過ㄛ~~

S__41517087


【UNICAT變臉貓】 是來自台灣的開架保養品 (MIT)  , 價位平價又非常親民  
就算是學生也可以買得起, 輕鬆保養起來 ~~~ 
使用的是 韓國技術 加上 日本進口原料一點也不馬虎喔! 

 

S__41517084

( 官方網站怎麼說  : https://www.unicat-me.com/products/unicat-super-serum-pro   ) 


我會選擇推薦這個【UNICAT變臉貓】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主要是因為 , 我覺得自己平常除了保濕的步驟做到補水動作之外 
還想要再做加強!!!!!!
保濕補水後再加上 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素妍也可以看的到透白亮亮的感覺 
出門只需要塗抹防曬霜就夠了 

 

S__41517080

裡面有添加: 7%菸鹼胺(維生素B3) 及 2%傳明酸  (法定美白成分 )
 --- > 菸鹼胺最近很紅!!! 也有人叫它是小燈泡  
就是可以像韓國的藝人一樣養出透光的燈泡肌~~~~ 

 

 

 


【UNICAT變臉貓】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主要是可以修復日常生活中因為UV造成的10種傷害
最常見的UVA、UVB、UVC 這三種紫外線都會對人體的皮膚造成各種淺層--深層的傷害

譬如說 :
臉上的蠟黃粗糙 、暗沉就是很好的例子
還有 覺得自己雀斑是不是變多了? 覺得變黑了? 皮膚沒有以前Q彈?

以上這些全部都可以算是生活中的UA造成的傷害 ! 



所以才常常呼籲大家每天都要上防曬!
因為這種無形的傷害會隨著時間會越來越嚴重!
不要傻傻地認為自己還年輕就可以跟我一樣偷懶 (誤!)


近期保養 我都會再上這瓶可愛的小粉紅 【UNICAT變臉貓】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S__41517088

他的質地有點微微的稠感 , 是透透的蛋白色 , 沒有特別的味道 (裡面沒有色素香料)


(小提醒 : 先滴幾滴在手上測試一下肌膚敏感OK再上臉保養ㄛ )
不過這款裡面成份其實都不刺激 , 都是溫和的~~~

S__41517086

 

我個人都再洗完澡之後立馬拍上化妝水就使用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還有出門前也會使用之後 , 再擦防曬  
早上晚上都有固定好好保養的話 , 效果才會看的見!!! 
 

S__41517076

再臉上塗抹開來 它的質地很快就會被吸收進去 🤓🤓🤓🤓
因為這款還使用了  " 微導水感凍凝技術 " 

這又是什麼新技術???  
簡單來說就是 一碰就融化 ! 
觸碰到肌膚就滲透 ! 不會覺得好像只是在表面畫圈而已~~~~ 

S__41517075

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 
皮膚代謝期是28天 , 只要我們堅持使用一個月就可以漸漸改善我們在意的瑕疵問題 
好東西就是一個月會看到效果 !!!! 

除了我今天介紹的小粉瓶__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之外 

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系列 還有另外兩種 , 也都讓人很心動
( 另外兩款的連結我順便附上 : https://www.unicat-me.com/products/proseurm-3 )
畢竟價格真的很平價可愛 , MIT 開架產品的原液系列我大推變臉貓 

 

!!!!!!  加碼推薦  !!!!!!!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個面膜辣 !! 

  【UNICAT變臉貓】萌貓限量版-超導瑩潤奶皮面膜 (保濕/亮白)  

S__41517091
S__41517089

❤❤❤❤❤❤ 包裝是我最喜歡的貓咪 ❤❤❤❤❤❤

S__41517081

這款叫做 超導奶皮面膜  
因為它的面膜材質是用生物性纖維 , 然後做的薄薄的、軟軟QQ的
很像熱牛奶冷卻之後會漂浮在上面的那一層奶皮~~~ 
 

S__41517079

而且是我用過最最最服貼我臉部的面膜  ( 因為我臉頰凹凹的沒辦法支撐 )
 它會牢牢吸附住我的全臉 , 邊洗澡邊護髮等待時間都不會滑動 
超方便的  不用一直對著鏡子橋來喬去 哈哈哈哈XDD

 

 

身為一個面膜控 , 我真的超級真心的推薦 , 一定要順便放入購物車這款奶皮面膜  144f1ab50a3b1a.gif 144f1ab50a3b1a.gif

S__41517078

爆可愛貓貓奶皮面膜 點我購買 


有面膜的加持 再接著使用它的原液 , 效果又會更進階一層  ✌✌
用過一次其實就很有感了~~~ 
長期使用下來 , 暗沉問題就沒了 , 每天都覺得自己臉亮亮的    
也不用畫什麼底妝 , 潤色防曬就很好看了
主要還是覺得好用又親民價格 , 這樣的CP值真的很划算啦~ 

S__41517083

可以去他們粉絲團專頁上看看廣大粉絲的評論 
不是只有我被圈粉而已  可愛的包子   
快去看看~~~~ 看看不用錢哈哈~~~~

 

Facebook粉絲專頁:Unicat 變臉貓

官網:Unicat 變臉貓

google商家:變臉貓 UNICAT (曼妙思企業總部)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