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網路上開始漸漸變成熱搜話題的就是:

如何消除果蠅?  果蠅怕什麼?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一件事情!! 
先搞清楚你家的是 果蠅 還是 蚤蠅

 



會受水果的發酵味道吸引  聚集而來的 就是果蠅  
日常中舉例的話 , 就是你家客廳的水果盤、水果皮廚餘
或是腐爛的水果周圍盤繞~~~~~~

而且飛行速度比蚤蠅慢一點 較容易容易被抓住! 
 

果蠅多為日間出現 成熟或腐爛水果上的汁液 是果蠅的最愛
雖然果蠅不會叮咬人類 但若遇到孳生的時侯 數量可是很可觀
算是居家環境中常見的的騷擾性昆蟲 



疫情的這段期間 , 我又會常常自己在家裡吃飯
難免也會有一些食物和水果殘渣 是沒辦法避免的



還有加上 我家又有兩隻貓咪 🐱🐱🐱🐱

每天鏟屎的便便袋 + 貓咪的罐頭沒吃完擺放 + 廚餘 + 回收垃圾 + 洗手台的食物殘渣 
以上這幾種就是 果蠅&蚤蠅 來我家四處開趴踢的原因    ( 心裡其實氣得跳腳 ) 


即便果蠅不會像蚊子一樣 一直跑來攻擊我


但是我個人可是非常有潔癖的處女座 

每次開蓋垃圾桶 或是 準備倒垃圾整袋拿起來的時候 
🦟  那個果蠅的數量 !!!! 真的不是蓋的 !!  10-20 隻有吧 !!  🦟


我在網路上爬文翻了很久.....
各位家庭主婦老司機們都在講用果醋加一點洗碗精這套方法 




我還真的去超市買了水果醋還挑了一個大眾品牌的! 一瓶醋也要100上下的價錢 
放在垃圾桶旁邊實驗了一周 , 後來改用保鮮膜加蓋撮洞 在實驗一周 

我一隻都沒捕獲到 !!!!!  
<< 難道是我們家果蠅跟我一樣挑食嗎????!!!  >>

S__41246728

同款可愛蘋果購買 請點我 

 

直到我終於在網路上看到這款 吸蠅力__特製的果蠅誘引劑 捕捉器
S__41230347

忐忑不安的心情下 , 死馬當活馬醫了 ............................... ( 本來就已經絕望了 )

不過 就這一顆小蘋果 🍎🍎🍎
我家果蠅居然就傻傻地進去送死 🦟
( 我之前到底在忙甚麼...... ) 

S__41230343

這款 歐洲原裝進口 的 吸蠅力 
裡面有隨產品附贈它的專屬引誘劑~~~~~
可以適用在垃圾桶範圍附近約3坪左右的空間下 
( 你放太遠果蠅就沒興趣了 )


還是一款擁有食品級成份的引誘劑 , 安全又無毒呢! 
-------- -- 效果最強可以維持6-8周  ----------

和保鮮膜的原理一樣 ,
它設計成 
漏斗狀的樣子 , 讓果蠅只能進來送死不能再出去作亂! 
吸引果蠅進入特製的誘捕罐中,無法逃脫而溺斃 
 

S__41230345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 
只需要打開小蘋果倒入一點專屬引誘劑放到果蠅出沒的附近就好了!

從小蘋果的底部就可以看到它幫我誘捕到了多少的臭果蠅  
S__41238534


就是因為它可以 長效獵捕果蠅  & 安全無毒的概念
使用上又很簡單方便 , 所以我才選擇這款 ! 

S__41238532

🍎🍎 你可以多買幾顆吸蠅力小蘋果  🍎🍎
放在廚房的水槽旁邊、客廳的水果盤旁邊 ~~~ 
垃圾桶旁邊等等果蠅聚集的地方

S__41230348


比起像我一樣買了水果醋 ,果蠅還不賞臉
不如直接找到快速又簡單有效的方法!!! 
這是我過來人給大家的建議!!!! 不是每家果蠅都這麼好捕殺的 QQ 

期待我的小廚房可以不用在看到一堆飛來飛去的小黑點了 
 

S__41246730

PS 這篇我主要介紹消滅果蠅的方法! 
     以後有機會在分享我怎麼消滅蚤蠅的XDDDD 

附上可愛的小蘋果神器購買網址 ⬇⬇⬇⬇⬇⬇⬇

官方網址: https://www.chcshop.com.tw/

訂購網址: https://is.gd/3TV7Fu

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cshop.tw/

訂購電話:0800-231-251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