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我素顏的時候了 💣💣💣
最近雙十連假過得太開心 還和朋友熬夜打電動打起來了XD 
一回過神 整個被自己弄得好憔悴阿(ʘ言ʘ╬)

 

最近剛放完假的福態______ 😒😒😒 
整個臉水腫加上熬夜的暗沉肌 還有女孩的月事打擾 
額頭冒痘痘嚴重 還有小小粉刺森林 

 


這時候剛好看到這款 廣告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 灰熊厲害!! 瞬白泡泡面膜  
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 對沒試過的東西永遠都保持新鮮感 =V=  )

 

包裝盒式簡約的白色質感設計配上銀色字體

 


看起來很像百貨專櫃的保養品那樣的的質感 整體很加分+++

 


 

盒子外有印上JS的QR code 可以掃描

 

 


這邊廢話不多說 先幫大家簡單介紹他的幾個重點 
 

智慧發泡科技  與空氣接觸自動起泡,產生綿密泡沫,為肌膚輕柔按摩
 

深層淨化  淨化堵塞在毛孔中的髒汙,吸附毛孔深處粉塵及汙垢 
 

煥亮光澤 專利亮白成分,讓肌膚最外層的角質健康,黑色素順利排出

 

平衡油脂   吸走多餘油脂,帶走老廢角質,肌膚乾淨清爽 

溫和不緊繃 添加保濕植萃, 不帶走肌膚水分,增加後續吸收力
 

不只如此 這過程中簡單地只需要兩分鐘  就可以完整發泡  而且發泡的膨脹速度很快超厲害!! 

泡泡面膜主打暗沉黑出去,換亮白回來
所以它有個很簡單好記的口訣
  3 個 2  2天敷一次 2分鐘 清 除 暗 沉 髒 汙 ( 黑 出 去 )2分鐘 吸收淨白精華 (白回來) 😇

 

擠出來的時候 我本來以為會擠出來是白色的 
結果 原來真的是灰色的灰熊呀  ʕ·͡ᴥ·ʔ ʕ·͡ᴥ·ʔ ʕ·͡ᴥ·ʔ
但大家別擔心 這是因為婕洛妮絲添加100%植物性碳黑

所以前面2分鐘發泡正在 吸附 暗 沉 髒 污  😈😈😈

大家看我灰灰黑黑的樣子是不是很像隻灰熊  (這是第一次發泡的時候)

接下來 照步驟說明
我把泡泡刮掉之後~~~~
照著步驟按摩臉上剩下的精華 


按摩的同時也能感覺到慢慢地 ~ 泡泡又再度囂張起來 超神奇 
第二次發泡的時候 速度也很快~~
還注意到泡泡變得很細緻,白白綿綿的,是不是很像小白兔~ 
🐰🐰
( 對比一下 上面與第一次的泡沫顏色 ) 

 

 

太喜歡 活氧泡泡讓我煥白透亮 了 :))
我就又在順勢給泡泡在臉上待一段時間 ᶘ ᵒ㉨ᵒᶅ ~ ᶘ ᵒ㉨ᵒᶅ ~ 

因為只需要兩分鐘其實很省時間 這中間可能順便刷個牙、或洗澡都可以不會占用時間~

 

 

使用一次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的這款泡泡面膜 
就足足的讓我可以洗個三次臉了吧  
這邊建議大家依自己皮膚狀況來斟酌使用次數ㄛ
平常可以2-3天使用一次

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 ❝  毛孔潔顏機  ❞ 這個稱號也不為過吧 !! 
灰熊厲害泡泡面膜 幾乎每個膚質都適用
而且重點是
我很喜歡他使用完之後皮膚的觸感 (//●⁰౪⁰●)//
臉頰明顯地摸起來細細滑滑 很水嫩 感覺肌膚吃飽飽的水一般 
還很有彈性 看起來透亮透亮的 

想知道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其他周邊以及最新活動
這邊有連結可以參考 https://jsshop.tw/5thn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