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黑頭粉刺 白頭粉刺 還在臉上 ???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們草莓鼻同事試用機會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可以只要使用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是真的假的?
( 鼻膜 )這種類似的產品外面其實也有許多競爭業者有推出
但是這次yami要介紹的這款 特別不一樣 為甚麼? 
相信大家都有在求學階段 花了不少錢為了鼻子上的粉刺黑頭苦惱吧XD
我也是其中之一的青春少女阿 當時真的很傻........

神農嘗百草的 試過無數種誇大不實的鼻膜 或是鼻貼 
還有什麼擠出來泥狀膚上去 等待全乾後撕除 
甚至有花大錢買明星代言的什麼3步驟去黑頭組合
軟化毛孔在清潔吸出 洗掉你的黑頭髒污 
完全~~~ 是一段血淚史 




為了讓大家有更好感官享受 
我讓我那可憐的同事 鼻子被我嫌棄千萬遍的毛孔 來做示範
這款是我第一次使用  碳酸泡泡
鼻膜 之前都是洗面乳之類的
裡面有黑炭凝膠可以幫助清除我們的毛孔汙垢、讓毛孔清潔,深呼吸~


 

 

原本是一顆一顆的黑點點 超級毀容 感覺就很髒 顆粒感明顯
經過影片的 第一次親密接觸後 
不覺得就非常的不一樣了嘛!!!!! 乾淨清爽多了~~~~

看我同事影片記錄完成後
讓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雖然我並沒有讓自己嚴重到像同事 粒粒分明 洞洞有獎  ,但是我白頭粉刺跟閉鎖性才是最猛的



我的使用過程不夠精彩 不過我得說 這款真的2分鐘就形成泡沫~~~
真的是一大優點 因為我不喜歡等待的時間太久!!!!! 覺得很麻煩!!!

  
 

等我洗掉泡沫後我發現 ‼‼‼‼‼‼‼‼
我的鼻翼竟然浮出一個白頭粉刺 超厲害
原本我完全沒看到的地方 居然自己出來自首!!! 
而且我使用在我容易長閉鎖性粉刺的下巴
以及最近生理痘即將光顧 好像要長出來的感覺 的部位
居然真的都浮出粉刺來 順手就可以清掉這些惱人的東西!!!!! 
太厲害了 真想要天天使用 !!! 




看我的鼻翼變乾淨了 豪舒服壓~~~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JUSO_KURO_PACK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鼻膜 #碳酸泡泡鼻膜 #黑炭凝膠 #清除毛孔汙垢 #毛孔清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