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洗髮精都介紹給大家好物了
這次我要來講一下 我最近收到的新歡沐浴露 

而且是光看包裝瓶身就會微微一笑的那種喔XDD

Oh oppa費洛蒙花瓣沐浴露

我就放在我家浴室 我妹眼尖一下就發現這兩罐閃亮亮的新貨
馬上就跑來問我那是甚麼 !!
然後說可不可以給她用用看XD 
 

但是基於一個消費者而言 
或是 假設這是你的禮物 我都會有想要第一個開封先使用的心態
所以我說我先洗看看 再換給你試 ~



我先喜黃色這罐 這是洋甘菊口味🌼🌼
一打開試聞就知道 這真的超香 而且產品有特別強調!!!
這是真的花瓣啊!!!!
 有真材實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XD



裡面有多加一層密封口 可以保質且不外溢 
 

🌷🌷🌷給大家看看我影片的效果🌷🌷🌷


 

 


連好友都說我最近換沐浴乳了喔 ! 聞得出來內 0.0
說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也有問改用哪個牌子了~~~~~
沒錯我就是這麼香味控 老實說我也會時不時就湊去聞我朋友的長髮
聞起來就是很舒服😜😜


❤

除了🌹🌹🌹 我手上的這兩款 其實還有一個粉色的玫瑰口味🌹🌹🌹

 

紫色:薰衣草 黃色:洋甘菊 粉色:玫瑰



定價是299一罐 大家記得發囉一下他們粉專
可能後面會推出優惠活動XD 記得去搶起來˙ !

#OhOppashowergel #OhOppaFloral #OhOppaLove
IG : @ohoppa_korea
Facebook : ohoppakorea ​​​​​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