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這兩款身體乳液之前超級紅的!!! 大家還有印象嗎!!!
現在就可以在買到了耶!
當然更方便的是 它有網站:https://www.ladysop.com/  麗型公式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記得各位買東西都要仔細檢查慎防買到仿冒的產品
對自己也是一種保障喔

看看以下這麼多網美用戶評價就知道它的魅力是無法擋的
不然怎麼會獲得 特優FG評鑑呢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最近冬天的季節還持續在降溫中 
我特別怕冷 又特別容易 乾癢 尤其我還愛洗熱水澡
洗完出來更容易發癢了 冬天如果不好好克制自己的雙手
立馬被我抓一個腿都破皮出屑 還會流血 ........... QQ 

 

 

 

還好這次我又看到他再度出現在我眼簾裡啦! 
好久以前只買過一罐 可是當時捨不得用 
每次都擠一小陀 
這次我兩種各買一罐 大方的擠~~~~ 
首先 ( Emma1997身體潤膚霜 )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一看就知道這一坨不手軟吧哈哈哈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對於保濕可是女人一輩子的作業 所以必須持之以恆阿~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推開 我可是擠了一大坨欸! 
我整面肥肥的大腿都被滋潤了

保濕完 我就不會再去抓了
而且一直有股香香的味道 但我不是很會形容 有沒有人告訴我呀?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 Emma1997身體勻嫩霜 ) 
這款跟潤膚霜 我老是會搞混瓶身 哈哈一直要看擠出來的判斷 (蠢)
我之前就是買這瓶使用呀 之前跟本超缺貨的 而且一直被炒價到1500左右有吧
 

 

 

-------塗上厚厚一層------

這是我第一天的塗完照片 一開始還不明顯不過 還不能夠判斷
( 我的照片都是有內建相機 並沒有調色美肌唷 )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塗完後 第一次的色差記錄

不要嘲笑我的腿庫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再來要挑戰不偷懶維持20天的對比照 (拍手拍手)
因為yami本人其實就是一個懶惰蟲 以前夏天從來不用什麼防曬的
所以其實色差還是看的出來 

( 第三天 )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到後面我一直沒放棄的乖乖擦乳液
給大家看一下 我的努力 沒有白費 其實自己天天擦都看的出來
先從乾癢被改善 再來 感覺色差漸漸有均勻了~


偷偷變白的秘密 ❤Emma1997- 艾瑪保濕身體霜❤

 

 

總歸要講一句老實話 像是傷口需要時間復原
沒有一朝一夕可以把膚色白回來的仙丹神藥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你要花時間慢慢調整的
這款是吸收效果不錯的乳液 真的要試試看 推薦大家來用 試了才知道!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麗型公式:https://lihi.cc/n3tQ8
東森購物:https://lihi.cc/QTnVJ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