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yami和好朋友一起去位在板橋的G+9鮮釀餐廳 
沒錯! 鮮釀就是再說啤酒! 你沒聽錯!  


一開始有點難找 因為招牌比較不醒目一點 要多多留意阿~~ 


一進門 就先備吧台位置的啤酒牆給震懾住 
看起來太專業、太猛了吧 感覺進來就要有躺著離開的準備


上了樓梯 感覺到餐廳風格就是有一種復古西部餐館的裝潢 有點低調🤓

給大家看看環境的周邊 大大的電視 可以35好友一起來這邊看球賽 籃球實況 感覺就很熱鬧😍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可以到樓下直接與店員詢問MENU上面的酒類 
(( 畫重點 - 有不懂味道的酒 是可以向店員詢問可否試喝的喔 ))

店員都很熱心地介紹  也不會擺臭臉怕你問問題 !!! 
店員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也因為這樣的服務在心裡默默加分



 

 

後面店員陸續介紹了幾款啤酒 ( 店面就是以啤酒為主唷 )
我先試喝 1 - 7號 單上的啤酒 每款都不一樣 試喝是為了怕自己不適合
後面點了才不會因為不喜歡而浪費了 

(照片排序由左到右是1-7號的排列 深淺不同 )

老闆幫啤酒取了各式各樣的名字 真的很可愛 ^^
另外 超重要的是 這裡的啤酒 你在外面是喝不到的!!!
因為他們並不是跟國外進口 而是自己釀造 
所以有些限量版 真的是說沒有就沒有ㄉ🍃

 

# 其實 yami本身對酒精飲品 非常的 畏懼 

因為我是一個噬甜為生的螞蟻型

加上本身對酒類的味道很敏感又沒抵抗力 (人家說酒量差都不會有我差)

我是連711賣的那種果汁酒精氣泡酒 才3%都會醉暈的那種>< 

 

所以這次品酒真的是我的大突破 不過我還是有找我的同事來當打手

畢竟我不喜歡吃剩下的食物 會很浪費

所以我是已一個弱女子的角度 即完全沒有被酒精麻痺的味覺

來寫這個血淋淋的 啤酒味道實測

1 初戀的滋味

以我第一杯來說算是還不錯的開始 我先抿一口 再聞聞味道
第一個閃過的印象就是 好像小時候一聲會開給你的粉紅色罐裝

的感冒藥水味 說奇怪不然 但是好像有點奇怪的味道哈哈XD
喝完後面會有一點口渴 

------試喝下一杯前先用水在漱口清一下味道------

2巴伐利亞之吻

口感順順的 喝完也不會反苦

 

 

3 (女生常買單的) 微醺雷格

先聞一口 果香味撲鼻的感覺讓我卸下心房了
不塊是被店員稱為女生最喜歡買單的其中之一

果然 味道就很討喜了

後面也不會覺得苦 微甜甜 最好說的就是雪碧酒精版 

比例分配不錯 就是不會過甜壓住味道了

 

4.醉醺醺

聞起來就是煙燻培根的味道 沒錯 就是一種食物薰香

喝起來很有層次

因為光氣味就加分了不少

是店家用 低溫烘焙 低溫釀造的櫻花木削勳出來的 

難怪這個甘甜˙ 這麼順口~~~ (阿哈~~~)

 

其實已經有點醉了這裡 不過為了完成使命

5金色海洋

一瞬間有一股嗆嗆的感覺湧出

略苦可是會回甘 會在喉嚨比較久的一種味道

回甘是慢慢的 慢慢的  好像是男生都偏愛這種款
可是我只要苦 就會怕怕的

 

6青檸之夏

又是一款女生會愛的酒 名字取的根連續劇一樣夢幻

顧名思義的聞起來就是一股青檸味🍋🍏  味道略重滿不錯的

喝起來有一點酸酸的 很爽 如果整杯冰冰涼涼的喝一定很好喝的一杯

 

7完莓邂逅

聞起來有一股莓果 像是蔓越莓果茶的氣味 
很順不會苦 偏甜 女生一定都會接受的

但他不是蔓越莓 人家可是用草莓下去釀造的!!!! 

 

--------------------------------------------------------------------------------------

8 地獄使者  (黑啤酒)

店員真的很熱心 人又很好聊 說著說著 就推薦我朋友試喝第8號....

朋友說喝起來就80%像是喝黑麥汁的味道

一樣久了會回甘而且是限量版的 

 

 

 

好了 酒真的太多可以補充了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才行 真的不一樣 

終於可以往下走 講道餐點的部份了 

(( 這裡我也是要你們全部畫螢光筆 五顆星星起來 ))

 

因為 這裡的餐點實在是讓我太shock 直接讓我稱讚到不行 

yami我個人本來就喜歡吃義式美食 最愛義大利麵和燉飯惹 -3-

所以我這次不外乎還是有這兩道主食 一上桌 還感覺不出來他到底多囂張

 

要到你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才會深深的體會到我的感受

真的是做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必須要說 你都已經看完我前面的5顆星評價

這時候你已經可以打電話先預約起來了好嗎

 


 

yami我本身真的滿挑食的 不喜歡的絕對不再吃他第二次
喜歡的是量再多 我也要拼光的那種😚😚😚😚😚😚

燉飯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度 其實偏硬的燉飯才是正宗的

我對那種軟爛稀稀的燉飯完全不感興趣,而且他們店家有標榜寫出來

燉飯是用義大利進口的杜蘭小麥粉做的 對食材的選用也完全不馬虎ㄉ

 

尤其是他的 義大利麵 完全 就是 霸氣 !!!!!!!! 

這平凡不過的擺盤 為甚麼可以這麼銷魂 這麼耀眼奪人 

這是我最真心的話 我目前有生之年 吃過的義式餐廳真的百家有了 
北中南的我都朝聖過 

但這個口感真的完全抵過我先前吃的每一家 你沒看錯 超級扯

直接踩著那些屍體 往上攀升我的心目中第一名寶座

那個濃郁的麵條非常好吃 第一口還沒嚥下去

就已經慢慢的味道跑出來了 

麵條不會沒味道 也不會過硬 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忘了講我點的是奶油明太子)最好吃的那種

 

還有他的辣雞翅 雖然我本身是很怕辣的 

但是我朋友就是想吃 就是點了  他們又一陣陣的讚嘆

越看越香

....................................................................

 

好 奇 心 會 殺 死 一 隻 貓 

 

❗❗❗❗❗❗我就是這麼好奇❗❗❗❗❗❗
心中OS : 我就吃一口就好    吃一口看看吧 ........

反正有水 + 有飲料 還有啤酒在旁邊可以解套~

 

神奇的事來了😂😂😂😂😂😂😂

原本剛咬下去還不覺得有這麼辣 
我就看著同事的眼神好像要告訴我    出 事 了

這是陷阱阿 後面那慢慢爬上來的後勁 我受不住 >M< 

可是肉真的好嫩ㄚ

辣雞翅厲害的是上面的醬料 ˋ老闆自己做的 店員說老闆用了20幾種香料調配

才有今天的這道菜 真的好厲害阿 (拍手)

 

 

附上他們的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用掃描的所以滿清楚的~~~

 

 

 

 

這是限量版的隱藏菜單 不出現在常態菜單裡 會變動的菜色
可以吃到平常不會有的餐點

所以點餐之前可以先問一下 今天有什麼特別菜單可以選擇嗎

 

 

 

 

 

還有一點要偷偷告訴大家.........

雖然我當下已經要離開店裡了 所以沒有拍到

不過我有點喜歡他們的廁所門哈哈XD
因為有皮質鋪在牆面上 有點像沙發 軟軟的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但千萬不要特別往廁所門去研究了)

 

還有還有 
平日的周一到周五 早上11點-晚上7點 當月壽星憑證件證明
可以獲得生日禮1公升的微醺雷格喔!!!! (或是無酒精飲料^^)

 

 

 

>>> 相關資訊
地址 : 新北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2963-3743
週日~週四11:00-23:00 
週五~週六11:00-24:00

facebook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Gn9.200/

聽說G+9還有另外一間分店 主要是早午餐系列的 
yami下次也要去踩點🥳🥳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