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 ~ 我再度來二訪 G+9 國光店惹 
說來就來 好吃的東西就是會推開所有行程來一趟

 

 

 

今天可能太晚來了 下午一點到店面 位置已經都被坐滿了 
也有大桌的定位 所以只好小小委屈的併桌一下 

不過 這也沒關係 主要就是想來開心吃好吃飽就好了~~~~

店員推薦了一系列的早午餐 完全很放心地讓店員介紹

不過因為座位都有人 沒辦法好好的利用空間拍照 

DM多少會模糊一點 不好意思阿大家

但官網都有完整4K高清的菜單 大家可以看完文章在移駕去看

!!而且 國光店一樣也有推出特色隱藏菜單喔!!! 

感覺得出來 店員很誠懇 因為講話很可愛、很有趣 (g+9店員怎麼都這麼惹人喜歡呢 xD )

 

 

這邊的早午餐最厲害的還是 酒一樣全天候供應 超棒的吧

你看哪裡的早午餐 餐廳有在早上中午就開始供應酒的呢 ?

這邊早上一樣可以開喝 微醺醺的再回家睡美容覺一樣很舒壓 

 

而且! 他和我第一次去的三民店 酒單居然還不一樣 ! 太壞了吧!

還好我兩邊都朝聖了一波 才不會忘記跟大家報告這個消息嘿嘿

 

而且的確有客人一進來吃午餐就開始點酒精類飲料 真的很懂享受唷><

別看座落在板橋的鬧區旁邊就以為都不用訂位了 這裡人還是照樣絡繹不絕

沒訂位恐怕就要撲空等很久了 因為這裡的空間很舒適很容易讓人放鬆下來˙坐很久呢!

 

 

餐點突然咻咻咻的上桌了 看了就好2 

但因為也非常想要跟大家分享每道美食 我也忍住了 先用心拍照

要先讓你們搶先看到板橋的推薦美食

 

豐富那一盤  $129

 

簡單吃一點$69  (綠色盤子的)
簡單的沙拉 營養的水波蛋 一點土司增加飽足

 

就早午餐而言 擺盤雖然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好不好吃的餐點 真的很讓人記在心裡 讓人有很深的印象

先從三民店的晚餐 讓我瘋狂豎起大拇指之後👍🏻👍🏻👍🏻

 

我就滿心期待第二間餐廳 又會有什麼令我驚豔的美食

飲料就先從最基本的紅茶拿鐵展開  ( 早餐我不喝奶茶會死的病 )

在來上了 雞肉木碗沙拉 $180

這個胡麻醬 我可以

 

&
什麼都來一點 $150

就是炸物拼盤的概念 薯星星/雞塊/炸美式薯條/起士條 

 

不小心點過頭的我和朋友.......

 其實真的很努力再吃了 把重點全部吃光吃滿吃好😚😚

 

 

這一盤叫做 豐富那一盤 $129 
CP值超高!!!

(發現和我的星寶一樣的不明物體XDD)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都加入自己的美食清單了吧xd
這邊的早午餐真的經濟實惠 而且很人性

看道餐點的名稱介紹就知道~
這邊的餐點真的為了各種人的胃口打造不同餐點


小鳥胃 ---> 什麼都來一點

大食量 --->豐富那一盤

稍微吃一點墊墊肚子 ---> 簡單吃一點

真的很餓 ---> 還可以直接點主食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 一點要點:)

 

 

 

國光店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Gn9.100/
國光店早午餐內用紅茶咖啡無限暢飲


新北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電話:2965-1900
週日~週四09:30-23:00 
週五~週六09:30-24:00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