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這款【寵心出發】!外包裝真的設計的超級文青 !!! 現在的設計師真的超頂   ///// 部落格裝飾素材 /////
如果不仔細看經過的都以為奇怪 寵物界居然出面膜了 XDDDD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寵心出發 Pet Tomodachi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外觀就非常的吸眼球~ 主打狗狗跟貓貓都可以吃   
使用都食材天然營養也沒有互相衝撞到禁忌的蔬果肉泥   🐶 🐱
是台灣製造的在地品牌 
🙋‍♀️🙋‍♂️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不過如果是天生體質就特殊的狗狗.貓貓
還是要經過專業醫生諮詢或是先做過敏測試保障以策安全喔 !!!

像我家的Dio 就是有在記錄過敏源測試的貓貓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特別一點的口味我會標記起來 像是鳳梨或是海鮮就會比較有少%數可能對其有過敏的毛孩兒
就和人類小孩有些吃海鮮會過敏一樣都是需要注意的~


如果各位有耐心的話 請幫我往貓貓區的文章隨意參考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頭套示範1 頭套出現 2 /  頭套早期就開始

因為天生皮膚就是對特定環境或是食物敏感會紅、疹、癢
所以常常會有濕疹跟黴菌的問題 ,在我文章裡也常常看到她形象就是各種頭套現身 QQ 
所以現在吃東西都會我記錄起來 
說簡單一點 ,就是比別的孩子都要來的身體嬌弱又虛啦  
不合適的東西當然也不會冒著生命危險應要Dio配合接洽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不過影片一開始,
看看這位小姐姐 ........  我還正在擺盤 她就沒大沒小的蹭過來!!! 
連喵~~~都不喵一聲就開吃真的超沒禮貌的啦!    Angry Dog Sticker by namslam   ( 用吉娃娃表示我的不開心 )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寵心出發的貓條肉泥 >> 無增稠劑、無色素、無調味劑、無防腐劑  

而且也是安心的低磷配方,完美鈣磷比計算 .ᐟ.ᐟ 
 

  聽 起 來 這 麼 健 康 的 肉 泥  
  又 是 蔬 菜 水 果 的 會 不 會 .... 沒 那 麼 好 吃 啊 ?  
  老 話 說 因 為 健 康 的 東 西 都 不 好 吃 嘛  ! ! ! ! ?   

 

沒想到寵心出發這一系列的蔬果肉泥直接打臉了我的想法   Nerdy emoticon
Dio 居然很可以接受而且欲罷不能  可愛的素材gif   emoji顏色符號素材 ( 淚眼汪汪攻擊

 

而且最有感觸的是阿公本人說 ( 指的是我爸 ) : 這次的肉泥量比較多喔 ~! 
😏😏😏😏 甚麼 ! 我怎麼沒! 感! 覺! 
因為平常最常餵肉泥的人是我爸 !
我餵肉泥是儀式感吃到嘴邊兩、三口鼓勵貓咪用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我爸他就是趁我不在直接一整條一整條偷偷給Dio嗑肉泥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所以我爸對肉泥的心得特別有感都知道哪家偷工減料XD 
誰多、 誰少都知道欸!!! 
我後來真的因為我爸這句話還去
比較了所有以往吃過的肉泥幾乎落在14g或15g
但是寵心這一款營養蔬果配方的居然比大家都多!!!!! 
足足給到 18g  !!!!!  超級多真的超級多~~~~ 

 

364102002.gif  泥好!陸小蔓 / 泌尿保健 

成分 / INGREDIENT /

雞胸肉、蔓越莓牛磺酸、柴魚、木薯、純淨水
淨重:18g‡5% × 4條/包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364102002.gif  泥好! 南助褐 / 心血管保健


成分  / INGREDIENT/
烏骨雞、雞胸肉、南瓜藜麥褐藻醣膠、角豆粉、純淨水
淨重:18g+5% × 4條/包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364102002.gif 泥好! 鳳菲菲 / 維持腸道健康


成分 / INGREDIENT /
鮪魚、吻仔魚、南瓜鳳梨、木薯、純淨水
淨重:18gt5% ×4條/包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364102002.gif 泥好! 布藍妮 / 護眼保健

成分 / INGREDIENT /
雞胸肉、藍莓胡蘿蔔、葉黃素、木薯、純淨水
淨重:18gt5% × 4條/包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364102002.gif 泥好! 鮭山島 / 維護腸胃健康

成分  / INGREDIENT /
鮭魚、山藥、燕麥、柴魚、木薯、純淨水
淨重:18gt5% x 4條/包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364102002.gif  泥好! 大力水手 / 關節保健


成分/ INGREDIENT /
鮪魚、花椰菜菠菜、薑黃、柴魚、木薯、純淨水
淨重:18g士5%× 4條/包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bytheway上述所提到的純淨水不是只是一般的RO過濾水或是鹼性離子水甚麼而已
而是寵心團隊特別為了毛孩子找了相對應適合的日本獨家代理電解負離子水
是 符合寵物的 💚弱鹼性💚

 

 

( 影片上純屬為了測試才這樣吃,平常可不准這樣一次吃這麼多的肉泥 😡😡😡 )

每一款蔬果肉泥的成分不一樣所以我特別都擠在同一個盤子上
讓大家有個對比度可以看一下顏色和雛形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由第一排 順序往下分別是
鳳菲菲 南助褐  陸小蔓  大力水手  鮭山島  布藍妮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適口性的問題我想完全不用擔心!!!
我家 Dio 真的很挑食連她都願意吃到一個乾淨那一定就是掛好吃保證
表82.gif

肉泥裡還有 " 特別添加日本第一大廠膠原蛋白胜肽 "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以及 國產的營養肥嘟嘟烏骨雞 🦃 國產雞胸肉 、低脂高蛋白 
海鮮採用的是新鮮鮭魚 所以擁有 omega-3 & omega-6 對皮膚有幫助 
在選擇優良的南方澳吻仔魚低脂高鈣質可以保護毛孩骨骼 🦴🦴🦴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全部都是優質的在地精選食材喔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附上有乖乖完成指令的傻貓咪本人證明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只有吃完保健品或是接收口令後才會有獎勵可以獲得肉泥吃喔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希望糖果廠商都來找 Dio 體驗吃肉泥 ,
這樣我們才可以早點肉泥財富自由 ,阿不是啦 XDDD 
我們才可以教導Dio更多貓咪指令; 像是換手、趴下之類的動作~~~~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官網:寵心出發-慶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FB粉專:Pet Tomodachi 寵心出發

IG:寵心出發 Pet Tomodachi


   🐈嚴選天然營養蔬果食材,低磷配方最安心 ❤️
 

關注我們更多動態消息  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寵物獎勵零食開箱🐱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yami.0917/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