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可沛寵藥KoolPal
為永信藥品集團專營動保事業之子公司-永鴻國際生技旗下之寵物專業品牌

永鴻為台灣規模最大動保品牌之一
致力於開發與提供優質動物專用產品及服務 可沛寵藥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可沛寵藥精選一系列獸醫處方等級寵物專用保健品

秉持 “ 提供優質產品、捍衛動物健康 ” 的信念 

不論對於自家產品或代理商品皆以最高標準檢視提供寵物最確實的營養補充。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照片是我自己手機裡的舊照片我家貓咪還小時就是便祕仔>

Dio 是一隻常常便秘的貓咪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去動物醫院看醫生甚至還說他有慢性脫水的症狀 Sad emoticon
她就是很不愛喝水💦💦
我有發現她真的很不常主動去喝水這件事!
所以只能慢慢地從罐罐裡加很多的水去騙她喝~~
不然也只能用針管餵食器強迫喝水
平常吃益生菌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這次這款品牌也是我首次嘗試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可沛 好腸道 益生菌   
裡面的都是單一獨立包裝
要食用在打開~~ 超貼心可沛寵藥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不用擔心碰到空氣氧化的問題~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原先收到產品的時候還有一個注意事項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寫如果有不適或者是軟便的話就要先停!
如果還腸胃還是不適就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 

這樣聽起來感覺就是蠻有效的 ⚠️⚠️⚠️


動物跟人的身體結構說到底構造還是有完全不一樣的
我可能便秘沒有吃乳酸菌或是酵素的話5天才會出來一次⋯⋯(跪🧎🏻‍♀️
不過我一直都是都是有再喝水的,我水真的有喝得非常多!鄭重地跟各位聲明哈哈哈XD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Dio現在便秘的狀況 還是跟上圖情形一樣
大便就是很像一小顆球體然後乾乾、硬硬的
上廁所還總是感覺非常吃力😹
有時候還會快要接近第二天才上一次大號
不過我知道正常的貓咪三餐正常吃的話
是可以一天甚至拉到兩次大號的................因為前面我有幫朋友接手照顧過他家的貓咪
他家的貓就真的超會拉屎,還超臭~~臭到我會立刻起床幫他沖掉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這次因為第一天試吃 可沛益生菌 
所以我就先讓看看她願不願意吃
先拿最愛的滴雞精肉泥混一條伴上一整碗給她吃
這時候天氣還蠻冷的,本來她還躲在被窩睡覺 💤
結果一聞到味道就直接出來開吃了   可愛的素材gif   emoji顏色符號素材 可愛的素材gif   emoji顏色符號素材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因為我是照體重的份量,所以 Dio 一天吃一條就夠了~
接下來每天就是會照這個一條的份量 在飼料或是罐頭裡讓她吃完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這個益生菌做的粉末很細緻,撒的時候千萬要低一點很容易飄粉的~~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味道真的超級香~~~~~ 還我也跟著忍不住偷偷嚐一口了  
不過我自己的味覺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但聞著好香濃喔說不上來耶!!! 
不知道貓咪吃起來的味覺是甚麼~~~~??!  

裡面有台灣專利的科研益生菌 「複合芽孢桿菌群Bacillus spp.」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裡面還有添加一樣   「絲蘭萃取物」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能夠拉屎比較不臭XDDD 
也可以幫助便便美麗成形 🦋🦋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吃的時候還是記得要均勻攪拌混一下喔!! 
這樣就可以把細緻的粉末全部都沾上飼料了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剛開始大便缺少水分所以長這種粒粒皆分明的球球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開始有再吃可沛益生菌就漸漸進化----> 先進化變成小條的像是有黏性的感覺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這是我才第二天的大便 剛拉完熱呼呼我就立馬來鏟屎 
真的沒甚麼臭味!!!! 不用憋住呼吸~~~~ 
而且我看大便已經變大顆了!!!!!   Photobucket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  第三天 -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後面幾天大便都有維持住保持大顆的中等樣子的便便 ,雖然不是說天生完美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不過就表示有吃有保庇 XD 
沒吃才會變硬便便 ,好的益生菌真有幫助到Dio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所以也推薦給你們~~~

 

另外補充說明一下  : 可沛寵藥的 七大保證   可沛寵藥 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可沛寵藥Koolpal 好腸道維持順暢分享

 (圖片擷取自官網 )

 

 

官網:可沛寵藥

FB粉絲專頁:可沛寵藥 Koolpal

IG:koolpal_tw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