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年紀漸長之後不得不說代謝變差很多,以前可能餓個兩餐就會覺得好像有瘦了
現在可能要餓個兩三天才有希望輕個1公斤,加強代謝變得像是奢望,越來越像是遙不可及的天方夜譚

不過現在網路很發達想要解決什麼問題爬個文
估狗大神都可以幫你找到你喜歡的答案XDDD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美体專科 Dr. Calorie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敘述現今的人們重複著上班打卡、吃飯用手機打卡拍照的生活,
但是身上的「卡」路里您打了嗎? 是不是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打擊卡路里!?
追求「美」與「好體態」一直都不分年紀
無論年輕女孩/忙碌粉領/產後媽咪/代謝停滯的女性,
都有不同程度的身材困擾,為此美体專科依造各種體態困擾打造出客製化的專業配方!
維持全天代謝不間斷,輕鬆擁有完美體態一定不是登天難事 😆😆

今天就是來推薦 美体專科打卡錠系列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有請估狗大神查詢一些相關打卡錠的資料後

EX: 打卡錠怎麼吃?打卡錠負評、打卡錠真的有效嗎?

看到的是更多的成功案例!讓我也想成為她們的一份子
所以我從
官網中選了三款近期與自己飲食習慣、作息最相符的三款
分別是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打卡錠 Power】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上班族上班時間在辦公室打電腦吹冷氣長時間都坐著
小腹囤積小肚子肉肉都長記憶了 > <
趁著午餐前吃個兩顆 
就算沒有起來動動也可以幫忙燃燒百卡 , 但是多食無益喔 !
➡️裡面是日本薑黃、韓國尊貴紅蔘精華與BCAA,提升上班中的精神,消耗加倍,維持體內循環

如果平常有運動習慣的話,這款也可以降低疲勞感,讓運動事半功倍!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尤其光是人蔘就添加了37種!!!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小知識: 
BCAA,中文叫做 支 鏈 胺基酸Branched-Chain Amino Acid),
是人體中3種重要的必須胺基酸,包括 纈氨酸valine、亮氨酸 leucine 及 異亮氨酸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 【打卡錠 EX+】 🕗🕣🕘

適合像我一樣的外食族 三餐老是在外 在便利商店 在速食店 在快餐店.....
晚餐後吃/或是跟公司主管聚餐、大餐後吃2顆 

 

363483184_659116376252528_3457906616376677998_n


幫今天的煩惱憂愁順通一下別留下遺憾到明天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像我一樣有便秘困擾的朋友可以帶這款 !!!!
➡️添加黑金竹炭與納豆萃取、
搭配專利玄米,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蠕動排解負擔!

還有專利玄米內含維他命B幫助調整體質及促進代謝!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我常常吃宵夜所以EX+也常常被我在宵夜時段又請出來
尤其晚上才有空打文章用電腦所以會特別的嘴饞想要吃泡麵、餅乾都是一堆晚上的澱粉先生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還好這次有選擇到這款紅色的打卡錠EX+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有打卡錠 Night 當然有配合他的 打卡錠 Max
不過我這次按照我自己的客製化下去搭配比較適合搭 打卡錠 Power
這次就沒有特別介紹 MAX ( 有添加日本山苦瓜 )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  【打卡錠 Night 】 🌛🌛
 

睡覺睡得好隔天精神也會自然好
睡前來兩粒,睡得好代謝力更好 🔥🔥🔥
➡️添加專利芝麻素、α-GPC大豆萃取、多國的莓果精華、
日本黑大蒜、專利玄米醋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專利芝麻素使用珍稀成分非常的稀有珍貴的意思!!! 
讓你穩定情緒
漸漸調整睡眠品質
整個人精氣神氣色也會好起來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躺著睡覺沒做甚麼也可以提升代謝、讓身體變輕鬆,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很偷吃步的感覺啊~~~ 
不用像別人一樣每天要去健身房報到每天流汗打卡拍照秀肌肉
我寧願簡簡單單地就吃出X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沒那麼誇張 就是可以一直維持在S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有美女營養師做代言認證 不是口說無憑的代言XD 
請各位客官查證真正的美女 ((喂

 

 

 

關於 打卡錠系列👉
其實官網還有很多打卡錠的系列我根本沒吃過沒試過 
因為他們細分很多種


打卡菌 / 打卡錠 Power / 打卡錠 EX   /  打卡錠 EX+  / 打卡錠 MAX /  打卡錠 Night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以上圖片僅參考官方網站)

因為他們家出的系列真的很多如果你是很專業會記錄自己身體變化的朋友
也可以在詢問看看他們專業的方式
所以才說有客製化的方式可以配合個人習慣
看你平常飲食或是有沒有規律運動等等..............
像我就是超級懶人族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上下班時間以外我幾乎已經累到沒有想要再去健身或是甚麼瑜珈、皮拉提斯
所以我這篇就是按到我的個人習慣下去選擇而已 


或許你是運動神經比較發達想要練腹肌的朋友
下班比較早的朝九晚五上班族還可以去GYM報到
那你還可以考慮其他配合的方法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以上圖片僅參考官方網站)
 


像我後來也有再購買 莓打卡飲  這款  
這款餐前飲用我就不會再吃小紅EX+ 或是 Power 
這款 莓飲 的味道甜甜的很適合放在冰箱冰過再喝~~~~
味道就是蔓越莓汁的感覺~~~ 很好喝喔!
不喜歡吃藥的水水可以選這款保養
>> https://www.somatch.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304   

367437684_597524572534994_5365917466669084883_n
這一小包不要小看它,裡面有7種莓果在裡面 例如:草莓、巴西莓、覆盆莓、藍莓、蔓越莓....等
所以有非常豐富的花青素可以高效抗氧化,都是女性朋友需要的重要元素
有富含18000mg 高膳食纖維!!!!!  
我每天吃一包就排便很順了~~~~ XDDD 
最重要的是添加摩洛血橙精華萃取
比一般橙子多了 8 倍的燃油力 !!!
加強燃燒、減少身體的囤積 !

   真的餐前一包就夠了喔    不要因為一小包覺得不夠就一直喝欸!!!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每天有太多煩惱憂愁要面對了
時不時就有下午茶的約會響起
不管是餅乾糖果我都要,有糖分才能維持好心情
但是還是要為了女人的小心機做點什麼因為已經不是15.16歲的活力少女
謝謝 ,以上分享開箱心得等等請各位還是自己斟酌
勿對我的身材人身攻擊還請噴小力一點QAQ

 

 

⚠️12歲以下孩童、嬰幼兒、孕婦、授乳者、服用藥物或有其他疾病、過敏者,徵詢醫(藥)師意見再行食用。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官網:Dr.Calorie美体專科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FB粉絲團:Dr.Calorie美体專科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LINE@:https://dr-calorie.tw/點我拿100
 

 

美体專科打卡錠吃法實測評價 可以Hold住我的嘴饞嗎?!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