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推 Moochie 姆吉貓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來自泰國的貓咪品牌肉泥系列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來自泰國的貓咪品牌肉泥系列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 請自動幫我忽略 Dio 阿公的背景歡呼聲 XDDD )

 


 

【Moochie姆吉】寵物品牌故事>>
 

以 " 寵物父母 " 自居的研發團隊起家  
因為是一群對寵物相當熱情地把寵物視為家人一樣對待 ,所以堅持每隻動物應該都會有自己的需求
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菜單和個性是非常重要的! 
每樣菜單的創建不只是滿足營養水平而設計 ,更是為了健康和寵物的整體滿意度!!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Moochie姆吉】這次又在 petzoo 官網下單了新款的貓咪零食當作Dio擦藥.刷牙的獎勵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請把  petzoo 官網 加到電腦和手機的<< 我的最愛 >>裡面吧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和大家推薦 petzoo 官網 下單的寵物品牌了!!!
從以前到現在的相關文章至少也有10篇了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如果今天想要買A品牌的肉泥 ,
家裡貓咪卻又挑嘴喜歡吃B品牌的乾乾 ,加上喜歡C品牌的特別口味凍乾


那麼 petzoo 官網 真的什麼品牌都有!! 可以一次買齊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相關文章連結  
>>https://reurl.cc/YeOXy0    克勞德博士  嚴選主食
>>
https://reurl.cc/Nq4e99  葛蕾特精緻時光罐罐
>> https://reurl.cc/LN4Gg4 
  貓艾歐無穀飼料
>>
https://reurl.cc/pLrEAQ      法米納 天然無穀南瓜系列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這次我有點算是半個顏控 看上了包裝設計的貓咪插畫 XDDDD 
每款口味設計的插畫都實在好可愛,服裝造型都很精緻細節 !! 
非常不像泰國的品牌風格! 反而很像韓國的畫風欸哈囉?!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肉泥的部分 我先選了 6 種口味 
實際上 >> 官網目前全部的口味有出 10 種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田園蔬菜貓肉泥 鮪魚松露

主要原料及添加物 :

鮪魚 修飾木薯澱粉 松露風味劑 牛磺酸 葵花籽油 著色劑 魚萃取物

益生劑(益生元-萃取自啤酒酵母) 鮭魚油 瓜爾豆膠 黃原膠

成分及含量 :
粗蛋白—至少 7 % 粗脂肪—至少0.5% 粗纖維—至多0.3 %水份 —至多90 %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田園蔬菜貓肉泥 雞肉紫薯

主要原料及添加物 :

雞肉 紫薯 雞湯 修飾木薯澱粉 松露風味劑 牛磺酸 葵花籽油 著色劑 魚萃取物

益生劑(益生元-萃取自啤酒酵母) 鮭魚油 瓜爾豆膠 黃原膠

成分及含量 :
粗蛋白—至少 7 %粗脂肪—至少2.5% 粗纖維—至多0.3 %水份 —至多90%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田園蔬菜貓肉泥 雞肉南瓜🎃

主要原料及添加物 :

雞肉 胡蘿蔔 南瓜 雞湯 修飾木薯澱粉 松露風味劑 牛磺酸 葵花籽油 著色劑 魚萃取物

益生劑(益生元-萃取自啤酒酵母) 鮭魚油 瓜爾豆膠 黃原膠

成分及含量 :
粗蛋白—至少 7 %粗脂肪—至少2.5%粗纖維—至多0.3 %水份 —至多90 %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海鮮饗宴貓肉泥 鮪魚龍蝦

主要原料及添加物:

:鮪魚 修飾木薯澱粉 龍蝦風味劑 牛磺酸 葵花籽油 著色劑 魚萃取物

益生劑(益生元-萃取自啤酒酵母) 鮭魚油 瓜爾豆膠 黃原膠

成分及含量 :
粗蛋白—至少 7% 粗脂肪—至少0.5% 粗纖維—至多0.3%水份 —至多90%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濃郁奶香貓肉泥 鮪魚羊奶 肉泥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這款鮪魚羊奶系的口味真的超特別 我也好想吃喔喔喔 !!!! 
因為羊奶真的是小奶貓的最愛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加上一直飄香草牛奶味道 🍓🍓🍓 
整個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吃起來應該還是鹹的 哈哈
畢竟貓咪味蕾沒有甜的這個味覺  幫大家科普一下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濃郁奶香貓肉泥 鮪魚羊奶
主要原料及添加物:
鮪魚 修飾木薯澱粉 草莓風味劑 牛磺酸 葵花籽油 著色劑 魚萃取物
益生劑(益生元-萃取自啤酒酵母) 鮭魚油 瓜爾豆膠 黃原膠
成分及含量:
粗蛋白—至少 7 % 粗脂肪—至少0.5 % 粗纖維—至多0.3%水份 —至多90%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Dio : 聽說在人類的世界這樣的花草叫做洋甘菊 ,
就是一種可以讓人類感覺紓壓放鬆的好東西 ? 朕來試試 ! 

沒想到在貓貓世界的肉泥圈子也可以見識到洋甘菊的厲害!!! 
!!!! 每天的保健食品塞完就呈上幾口紓壓洋甘菊口味肉泥吧 🌼🌼

田園蔬菜貓肉泥 雞肉洋甘菊 🌼

主要原料及添加物 :

雞肉 修飾木薯澱粉 洋甘菊 雞湯 牛磺酸 葵花籽油 著色劑 魚萃取物

益生劑(益生元-萃取自啤酒酵母) 鮭魚油 瓜爾豆膠 黃原膠

成分及含量:
粗蛋白—至少 7 % 粗脂肪—至少2.5 %粗纖維—至多0.3 % 水份 —至多90 %

 

 

 


 

Moochie 姆吉 - 熱浪椰島 🌴鮮肉湯包 (不是那個湯包XD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因為罐罐和零食罐系列我家Dio相對地比較挑食
我就不敢一次下單太多口味了 >< 

這次非常含蓄的挑了紅綠黃 三種顏色 的口味 🐾🐾🐾
總共口味也是和肉泥一樣目前出了10種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Moochie 姆吉貓湯包裡面就有 90%的湯汁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超級多~~~~
還有點綴少許
肉塊加入提升口感 ,以及不可以少的泰國椰奶成分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無鹽
🧂低負擔 還是無榖
一邊可以吃肉肉,又可以補充喝水 讓我們寶貝貓咪的下午茶時間多點陪伴多點美好~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Dio 也是非常喜歡這款 Moochie 姆吉貓湯包 
拍照的時候埋頭一直吸吸簌簌快速的就把一整包花椰菜口味給吃光舔乾淨 🐷


熱浪椰島貓湯包 雞肉花椰菜口味 40G
主要原料 :
雞湯 雞胸肉 花椰菜 椰奶 木薯澱粉 甘胺酸 牛磺酸
磷酸三鈣 纖維素膠 瓜爾豆膠 黃原膠 維生素E

成分及含量:
粗蛋白— 至少 7 % 粗脂肪—- 至少0.5 % 粗纖維—- 只多 1 % 水份— 至多90 %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貓咪湯包我個人會在搭配一點營養品在裡面 
此技我稱 🐾  Moochie 姆吉貓聲東擊西之計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因為是下午茶的副食品不算主食罐 ,
但是身為媽媽還是不想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補充營養的好時機

一箭雙鵰 、一包兩吃 !

 

附上另外兩種口味的成分原料表(資料參考官網)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熱浪椰島貓湯包 香甜風味 鮪魚鮮蝦口味 40G
主要原料:
鮪魚湯 鮪魚 蝦子 椰奶 木薯澱粉 甘胺酸 牛磺酸
磷酸三鈣 纖維素膠 瓜爾豆膠 黃原膠 維生素E


成分及含量:
粗蛋白— 至少 7 % 粗脂肪—- 至少0.5%
粗纖維—- 至多 1 % 水份— 至多90 %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熱浪椰島貓湯包 鮪魚綠貽貝口味 40G
主要原料:
鮪魚湯 鮪魚 綠唇貽貝 椰奶 木薯澱粉 甘胺酸 牛磺酸 磷酸三鈣 纖維素膠 瓜爾豆膠 黃原膠 維生素E
成分及含量:
粗蛋白— 至少 7 % 粗脂肪—- 至少0.5 % 粗纖維—- 只多 1 % 水份— 至多90 %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這次的泰國特色超級食物椰奶幾乎每款都有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貓咪應該會覺得很新奇! 因為以前的食物也都沒有嘗試到過這種口味!
每款都具有貓咪必須的牛磺酸、胺基酸 面面俱到 !

而且都有符合安全 HACCP、GMP、BRCGS 資格安全放心啦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 官網:PETZOO

☘ FB粉專:Petzoo寵物購物網

☘ Google商家:法米納天然寵物食品公司 聯信寵物
 

請大家也踴躍 追蹤我們 Dio 貓咪日常 instagram 我的推 Moochie姆吉貓湯包、Moochie姆吉貓肉泥真
https://www.instagram.com/yami.0917/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