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近期回到台北後 , 終於幫家裡的貓貓換了好用的貓砂使用啦~~~~ (可喜可賀哈哈哈)
因為原本舊款的礦球砂還沒用完 , 就讓dio將就先用完 再補貨XDDD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沒有比較 沒有傷害   
舊款的不知道之前我家人在哪裡買的 , 我想是沒看過的小品牌吧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總之
非常喜歡黏底、黏鏟子  ( 每天鏟每天洗 真的很麻煩 )
而且貓咪上完廁所還是覺得很臭很臭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灰塵也很多 都要拿去廁所倒 ..............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這次幫Dio訂購一款 今年2021才推出的寵物品牌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喵的咧 _____ 貓砂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這是一款 食品級 超凝結豆腐砂 , 除此之外也有做貓咪礦砂、球砂~~~
這次我選擇豆腐砂 , 主要是按照經驗來說 還是豆腐砂最少粉塵!!!!! 

舊款貓砂的粉塵量太多
一天要掃兩次貓砂盆四周........ 不然灰塵就到處飛揚了QQ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喵的咧__豆腐砂成分:碗豆纖維.食品級玉米粉.澱粉.檸檬酸.瓜爾膠 
我打開包裝端詳一下 , 這款的豆腐砂都比一般的要細要長~~~
所以貓咪上廁所都不會卡在腳掌內~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另外 喵的咧貓砂也集結了許多優點於一身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像是我們家超在意的 臭味問題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使用過後 ,  我爸、我阿嬤他們就再也沒嫌棄我們Dior大便有夠臭的問題了XDD 
雖然我訂購的都是原味豆腐砂 ,
不過原味還是有一個自然香氣在喔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我覺得很像蘋果麵包味)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 豆腐砂包裝是真空的不會占空間唷^0^ )

加上我們家都是周一和周四周六會倒垃圾和回收的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所以我帶貓貓回來台北後 增加的垃圾量最多的就是貓砂!!!! 
又重+ 又有味道的貓砂垃圾真是讓人惶恐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所以換成喵的咧豆腐砂的好處之一就是 " 這款也可以沖馬桶~~~~ "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Dio一始對新的豆腐砂味道非常好奇XDD 
我要拍她上廁所的樣子還一直被阿爸唸說給貓貓尊重!! 哈哈哈哈哈哈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不過我們大家閨秀上廁所真的很多毛病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因為還沒回家前使用的廁所是封閉式的沒有人會看她大小便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所以我這次想拍她上廁所也是費了好多力氣和精神QAQ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如果把貓砂盆移開她就憋尿憋屎 憋了一整天 = =!!!
我只好第二天又放回去隱密的角落 , 讓她趕緊上廁所不要憋出問題 
所以只好讓大家看這種環境比較奇怪的照片XDDDD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 小女子包袱很重............................................抱歉抱歉給她一點隱私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

 

 

不在隨便黏底的貓砂盆讓鏟屎官輕鬆多了~~~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凝結力夠 , 也不會邊搖邊落漆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整塊好好的~~~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喵的咧官網也有自己的組合方案優惠
目前有2、4、6、12、24 這幾種~~~ 
底下附上喵的咧的資料提供大家參考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喵的咧 官方網站

https://meowday2021.1shop.tw/ 
2024.04.11 官網已更新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喵的咧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eowday2021/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喵的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owday2021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我的分享~~~

喵的咧Meow day貓砂實用分享ʘ̥ꀾʘ̥  追蹤我們 Dio 的日常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ami.0917/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