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乖乖地幫家裡的貓主子每天固定刷牙嗎 ?? 
還是和我一樣...............................
前面也是掙扎了很久 , 弄得滿手都是傷、主子對自己哈氣QQ 


我知道其實寵物對刷牙這件事情大多都是很排斥+抗拒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所以即使我已經用遍所有我知道幫助毛孩學會適應刷牙的方法 
( 像是用手指套、寵物肉肉口味牙膏、或是混在飲水機的保健品..等等之類的 )

但是對我家的貓貓都沒有特別有效果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拒絕就是拒絕 跑到追不上 
NO就是NO 連水都不喝一口了

甚至還會寧願去喝馬桶水!!!!!!!!!!
真的是要瘋了!!!

 

我後來也還詢問了幾位專業的寵物溝通老師 
想說不如就試試看吧 ~~~ 藉由這種力量詢問他們意見 
得到的答覆都是 廁所的水沒味道好喝阿!! XDDDDD 
>>主人心理 OS 到底是有多好喝辣!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幸好這次我想起來 對了! 紐促康!! 不如就來試試看吧  👉👈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健齒樂的內包裝線在已經升級2.0的版本
變成這種長條狀的了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原本之前的舊包裝其實也不錯啦!!
而且這款是 犬貓都通用的非常的方便不怕買錯哈哈!
>>> 延伸閱讀  毛孩的日常口腔清潔好選擇 ☄ 紐促康 ☄ 健口樂~ @ ♥ yami 你的寶藏女孩 :: 痞客邦 :: (pixnet.net)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上次是讓的同事狗狗嘗試 
舊款包裝的狗狗也非常的賞臉了~~~ 
 

這次新包裝拿到之後 , 我家貓貓也超級有興趣!!!
馬上就把我剛拿到的健齒樂給搶走了XDD
 

( 有圖有真相 ⬇⬇ )


 

jojo跟dio的鼻子每次都超靈!
包裹才剛剛拆開而已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我都還沒喊他們就知道我拿著好東西要給他們吃了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這次升級的 健齒樂 2.0 (全齡的貓貓、狗狗都可以適用 ) 

裡面有 天然柿子萃取物抗壞血酸AC磷酸化抗菌因子ABP

不僅是適口性變更好、 營養也大大進步囉! 
所以我家貓貓們超級捧場的 , 很快就直接全部吃光光了喔~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  分享我的獨家秘方  ㊙㊙㊙㊙㊙
這次我不使用老方法 , 我直接把肉罐罐 . 加水均勻地拌在一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不僅要讓主子補充水分~~~ 💦💦💦 
還順便維護口腔、牙齦的健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適口性整個大突破🔥
不到10分鐘就全部掃空吃的超乾淨的兩位貓貓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真的好棒RR!!!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健口樂 適用於 不愛刷牙的貓貓、狗狗 , 或是想要日常加強保養的毛孩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吸附口腔異味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維護牙齦健康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幫助清除齒垢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現在開始就使紐促康的健齒樂來保養我家貓貓的口腔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希望從年輕時 , 就讓他們多補充點營養~~~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 當然最好是願意給我直接幫他們刷牙XD
未來變成老公公、老婆婆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口腔生病的問題一直看醫生QQ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文章同款__健齒樂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購買連結網址:  https://bit.ly/3tFsKzW

紐促康品牌官網 https://bit.ly/3odEKYc

紐促康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uforCare/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更多紐促康的產品延伸閱讀 :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紐促康___健口樂 老狗狗也可以接受的口腔日常保養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另一款 健毛亮的部分 我之後會在整理另外一篇文章分享ㄛ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追蹤我們 JOJO&Dio的日常 instagram 毛孩有口腔問題怎麼辦 | 寵物日常居家保養牙齒牙齦| 紐促康
https://www.instagram.com/jojo.dio_2020/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