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這篇文章的主角會是我們家大兒子  JOJO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因為我從小把他奶大到現在1歲多哩~~~
這長大的過程我就常常覺得他是一隻愛說話的貓 、很有個性的貓貓
而且情緒還會跟人很像 ! 再不爽的時候 , 會表現出罵罵~咧咧~的那種反應(╬ Ò ‸ Ó) 

 


後來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寵物試用回饋的報名活動😾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於是我就把我和貓貓遇到的煩惱簡單的告訴了
Dr. Andrew 寵物守護者  ,
想說請專業判斷一下適不適合~

幾天後就收到mail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確認我家的貓貓的確是適合的人選 , 可以獲得試用體驗一份
所以我就要來觀察看看JOJO的情緒是否有受到保健品的關係變得比較......溫馴?!文靜?!!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Dr. Andrew寵物守護者 這次推薦我的是這款  寵寶神寧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這款包裝分別有30粒的隨身攜帶包裝   以及 一整罐60粒的 居家保養罐罐裝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Dr. Andrew 品牌背後的生醫團隊 
是由中醫師、草藥諮詢師、獸醫師和生醫領域專家所組成ㄉ~~~
結合獸醫、中醫和生醫科學的多方知識
不斷求證 不斷驗證 不斷演算 
最後才開發出適合寵物的天然草藥配方 ,為犬貓打造最自然 的健康生活🍀🍀🍀
 

先簡述一下我們家老大JOJO 有幾種症頭 ! 

🈶 感覺有嚴重的分離焦慮 
出門前後都會很注意主人的一舉一動 
穿外套是不是要出門? 
拿鑰匙肯定要出門? 
拿包包了! 是要出門了吧? 

感覺我無時無刻都被監控著.......... 
然後一踏出門 , 前後10分鐘會叫個不停........ 
用咆嘯的那種拉長音~~~~ 喵~~~~~貓~~~~~~


🈶  很容易因為小事情就不爽地揮手揍人 出嘴咬人
明明有時候根本沒有要惹他的意思 
可能不經意就讓他生氣了.......... 經過他就會直接揍人!!!! 
然後大喵一聲 , 就快速跑走! 
<雖然我覺得這點挺惱人又挺好笑怪可愛的XD >
<會揍人但視情況會有出現帶抓傷的><通常就是恐嚇我們>


🈶常常欺負妹妹 , 對人也會突然就生氣的大力擺動尾巴
時不時就會罵罵咧咧的姿態講一推貓話 , 感覺就是在講一些不敬的話%&*@#@%........
不過, 家人都覺得他越這樣罵人越可愛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結果反倒他寵壞我家人,越來越喜歡白目逗他生氣了XDDD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或許是因為生活在都市的環境壓力😾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如長時間單獨被留在室內、對外面的聲音感到好奇卻不能外出、偷跑出去總是被抓回來.......)


也可能是我們主人不經意的舉動或習慣就引發了毛寶貝的心理壓力,
<貓真的是很細膩很神經的一種動物喔!!!>
促使他們焦慮,出現躁動、吵鬧不休,
有的會過度舔毛試圖平靜自己
有的甚至攻擊他人、攻擊同伴 等過激行為............QQ
此時除了需要主人持續陪伴關懷他們、多跟寶貝互動說說話教導他們 
偶爾也是會需要一些輔助的外力幫我們寶貝推一把!!!! 

像是我覺得有壓力時 ~~~
我會去泡澡好好哭一場或是在浴室邊沖熱水 +邊點個芳香蠟燭、敷面膜想待多久就待多久這樣
 面膜+根蠟燭就是幫助我舒緩的助力 


所以此款 Dr. Andrew ____ 寵寶神寧😾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現在也是這段時期幫助我寶貝的助力🙏🙏🙏🙏🙏🙏🙏🙏
 

 

我先使用30粒隨身包裝的試試看口味合不合主子😾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讓他們聞聞膠囊的味道
家裡主子們都不會避開耶 , 聞得滿爽的???!!!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寵寶神寧的膠囊裡面就是一顆顆小小細細的粉末顆粒
官網的介紹是 大棗、五味子、遠志等 珍貴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濃縮~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大棗 Dazao
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
 

五味子 Wuweizi
收斂固澀,益氣生津,補腎寧心。用於心悸失眠。


遠志 Yuanzhi 
安神益智,祛痰,消腫。用於心腎不交引起的失眠多夢, 健忘驚悸,神志恍惚。

( 因為我沒聽過這個藥材 所以上網幫自己科普一下 , 圖片是我材取自網路截圖 )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Dr. Andrew的系列保健食品都是安全合格通過SGS檢驗的
                     無農藥, 無西藥, 無重金屬, 無生菌

 

 


先試試看倒在碗裡直接吃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感覺這兩隻好像不捧場這種吃法 XD 果然太勉強了 XD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jqWpzM

再來還是使用老辦法 ~ 
混在好吃的乾乾裡面 他們大概兩個小時內就吃完了~~
< 因為我家目前還是給他們採放任式自助餐 >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先在目前是採用天然草本舒緩焦慮情緒😾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方式在幫助JOJO調整身心靈~~~ 

大概還需要再觀察個2-3周才會比較有明顯的對比
或是我全部吃光光這一套寵寶神寧後
我會再和家人觀察JOJO和妹妹相處的近況再來補後續~~~


希望JOJO是可以簡單在還年輕的時候就被我們救回來😾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成為一個身心健康的青少年~~ 
因為我還查過有這些症狀的貓貓晚期都會有憂鬱症.................. 
身為媽媽的我很是擔心R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目前Dr. Andrew就是主推這5款最經典的日常保健食品😾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1.寵寶腸安寵寶腸安 (加強錠)
2.寵寶神寧
3.寵寶膚爽
4.寵寶睛晶

5.寵寶動能
 

( 上面的品項附上蝦皮連結 , 蝦皮不定時推出免運活動快去看看~ )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現在3月還有免運試吃體驗價$150元的活動呦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怕你家小寶貝不賞臉不吃? 
                       先試試看5粒裝的隨身包~~~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 Dr. Andrew 寵物守護者 臉書 💙💙💙

https://www.drandrewherb.com/
 

🧡🧡🧡 蝦皮拍賣購買  🧡🧡🧡
https://reurl.cc/NXQDzk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我的分享😾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追蹤我們instagram
JOJO&Dio 奇幻冒險 😾寵寶神寧😿貓貓各種情緒問題好幫手
https://www.instagram.com/jojo.dio_2020/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