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的收到了 草恩貓砂GrassCat 的商業邀稿~~ 

就是這款 草恩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極淨味無塵礦砂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雖然外包裝沒有特別多的妝點
走一種簡單的路線 大大的標題、簡要的介紹就印在正面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但是當我一拿出來正要更換新貓砂的時候 
這兩個小鬼還是興致勃勃地過來湊熱鬧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

關於 草恩 這個牌子
其實也是與一隻浪浪貓的相遇所發展形成的品牌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裡面的成份也都是以寶貝為優先考量沒有添加額外的其他物質
且在草恩的有限能力範圍內 :
也將會
回饋各大浪貓平台,提供基本物資、捐款 :)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這款貓砂上面就有做開口直接可以撕開夾鏈袋
做夾鏈袋就是如果使用完還有剩下還可以方便的收起來, 比較不怕潮濕~

不過我家因為是兩個孩子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所以貓砂都比較大的size , 一次就用一包不會剩下

不過我才倒下去貓砂
正要蓋上貓砂的蓋子...................這老大就憋不住了!!!!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完全不管3721直接就衝上來開拉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 之前從來不會這樣的!!
因為是新款沒使用過的貓砂 , 所以照理來說,  他們會適應一下或是閒置這盆一天左右
他們才會光顧這一盆新貓砂

我完全沒料到我兒子這次的舉動 XDDD 
而且很機車的是 ~~~~~~
我們家貓廁所總共2間 , 一大一小剛剛好 
偏偏硬要擠來我剛要換新的這盆上廁所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然後在轉眼.................
我要蓋上前蓋的時候 換小隻的妹妹也跑進去光顧一下新廁所
草恩這款貓砂有甚麼強大的魅力嗎?????!!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 媽媽表示: 也等我把蓋子蓋上嘛....................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很急耶你們兩個  ) 

 

.

.

.

.

.
(鏟屎官上線.....)
 


 

不過意外的是 草恩成型的速度也是非常快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而且大面積的也不會崩裂掉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隔天
出門前再幫他們鏟一次 
也是草恩的品牌被寵幸最多!!!!!! 
(舊的貓砂盆已經被冷落了..........................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不過說真的 這款礦砂還像真的有什麼魅力在
他們倆個超愛................................ 難道是加了貓薄荷嗎????!! 

還給我進去裡面玩得很瘋狂................?????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我家其實平常也是用很一般般的礦砂 
但是草恩的礦砂質地就是很細緻的顆粒+真的沒看到甚麼灰塵 
我猜說不定我家的貓也非常識貨吧!!! 


關於我給草恩的評價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 我是以舊款貓砂去做比較的~


瞬吸度 :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除臭效果 :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因為還是豆腐砂類型的除臭效果比礦砂好)
粉塵度: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用了兩周都沒有揚起粉塵!!!!)


<<滿分5顆星>>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草恩的 商品網站:https://grasscat.com.tw/shop

   


 

 

-

<<後續0303補充>>
使用後一周下來發現如果貓砂的厚度不夠的話
會容易有卡住黏在貓砂盆底下整個鏟不起來的情況!!! 
請各位要記得適時的補足夠多夠厚一層的貓砂喔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扛著貓砂想拍個照片 搞了5分鐘都還沒拍好
就是因為我家妹妹一直來搗亂XDDD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家裡使用礦砂的貓主子
應該可以無縫接軌換上草恩極淨味無塵礦砂~~~ 
大家可以先去官方網站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喔 ໒( ͡ᵔ ▾ ͡ᵔ )७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目前3月整用有一檔全館免運費活動 , 記得輸入優惠碼~~~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草恩貓砂GrassCat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草恩臉書專頁   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https://grasscat.com.tw/            https://reurl.cc/Xemxb7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我的分享喵主子超愛! 草恩__極淨味無塵礦砂 ʕ •̀ o •́ ʔ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追蹤我們instagram
JOJO&dio
https://www.instagram.com/jojo.dio_202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i♥ 的頭像
    yami♥

    ♥ 黃氏亞米yami | 領 域 展 開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