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拆完牙套之後 
我相信大家都會跟我一樣 立馬就注意到自己的牙齒顏色黃的很可怕
 

這是剛插下牙套後的牙齒顏色 
剛拆下來大約3天後我就跑去找 PURE 搶救了XDDD

S__34881548

(圖片是拆牙套後第一堂) 從色階26恢復到22.23 左右 

 



除了日常的刷牙可以使用的美白牙膏之外 
每個月我都會跟 PURE 純粹美學 預約時間回去做保養~~~~
 

-
其實美白牙膏我覺得幫助並不大
主要還是清潔乾淨口腔內的牙菌斑等等細菌比較重要 

 

日常的保養我也有嘗試過開架商店賣的牙托式潔齒
就是很麻煩要自己塑形一個牙托 (光做這個上、下牙托我就做了6次才成功)
而且使用過程要等至少半小時都帶著牙托
這還不是最無力的部分 
而是這半小時 到 一小時之間 都不能吞口水...........................
嘴巴裡滿滿的一個有點苦有點酸的味道
時不時還要去吐掉口水 因為覺得嘴巴很滿..........哈.....不好說.........
而且這個真的功效沒有多大作用
雖然使用的那一兩周會覺得每天都有在進步的變白了~ 
 


不過我用完之後
再找時間去PURE 護理小姐卻跟我說我怎麼又退回去26色階了.... 

所以我覺得只需要飯後有稍微刷牙漱口就好了R!!!! 

S__36339715
 

於是 
我依舊從色階26開始保養..........
然後護理小姐會在第二次時針對我頑固的牙根在幫我做照光的加強

 

S__36339721

等待的過程 就是乾巴巴的盯著眼前這台機器
再不然就是閉目眼神 
<<不過過程也只有8分鐘啦XD>>

S__36339723

機台上會有時間的倒數 ~~~~


第一次8分鐘的照光完畢後 , 
會再請你去稍微清洗刷個牙 , 
這時候嘴巴裡面白白的就是護理小姐剛開始幫你噴的噴劑~~
但在口腔裡面都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也不會飄出奇怪的味道~~~

S__36339720

 

 這是我第二次的紀錄   
第二次就可以看出來我的牙齒往上爬了4個階
除了平時殘留茶垢的牙根 ,  還需要加強努力之外.......
大致上都有進步 

 

S__36339717

另外就是
我一直以為我門牙上的白色點點是我自身缺鈣質 
可是護理姐姐卻跟我說 是我刷牙太用力了   (驚!) (被發現了!)

我的確是刷牙都會不小心使力過猛的類型QQ 
我會心急著想要美白就賣力地刷著牙 

原來真的缺鈣的牙齒白點點是不會這麼明顯的 
我這個是刷太大力讓牙齒表面有點磨損了...........................................(不!!!!) 

 

 

S__36339718
每次做完保養之後 
都會讓客人帶走自己所使用的牙刷 (話說這個軟毛牙刷真的好用的喔!)

而且還有用漂亮的紙盒包裝給你帶走 整個很加分+++



.

.

.

.

(待續)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