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洗臉 一次搞定的懶人保養?!
 

或許你還不知道這麼一個新品牌 今天剛好看到大膽的介紹認識一下~ 
      Young+  皙潤玫瑰卸妝凝膠 
S__29343807
就是我手裡緊握住的這一罐白白胖胖的小白瓶 ( 自己取錯號XDDD )
S__29343806

這是近期我一個好朋友推薦給我的好物 
聽她大概講了一下這麼品牌才剛要崛起
結果當天就寄出新的產品給我試試看 , 真的是好姊妹QQ 
製造產地就是MIT啦!!! 自己國家出產的支持一下沒問題吧~~~


碰巧我的卸妝膏已經用到要見底了哈哈哈哈
真是天助我也 我也不用在自己購入就有人幫我寄送 (再次稱讚我的姊妹♡^▽^♡)
S__29343799

雖然我平常外出也不是什麼大濃妝 
常用的化妝品也就基本的幾樣  
S__29351945

1.底妝 ( 防曬一層 或是 粉底液一層 )
2.眼線液筆
3.臥蠶打亮筆
4.眼影 ( 心情好才會拿來使用 )
5. 潤色透明唇膏 
6. 腮紅 ( 極少極少在使用 )
 

這時候正要立馬趁熱先試用看看 當然是先拿手部當麻豆
( 拉到文章下方看實錄影片   )
S__29343803

( 話說你們兩隻是也想要也卸除掉身上的黑點點和斑紋嗎 ??? XDDD )



平常回到家洗澡......
花在卸妝的時間我大概只需要3-5分鐘的時間不等這樣~

S__29343789

但因為這罐 young+的洗卸凝膠 
顧名思義就是洗卸合一  ( 這不是廢話XD)
所以又更加縮短了我卸妝的時間 <<<<< 直接變成3分鐘完成 
 

S__29343792
直接臉乾手乾的使用
 

S__29343788
等你覺得的該卸的地方都打圈搓過帶走彩妝了 (像上圖一樣會溶解在裡面超酷的)
就可以沾點水打圈搓揉起泡~~~~ 
直接洗臉就好了唷 
 

凝膠成分洗卸力已經比其他種類的洗面乳還要更強了啦~
所以
不用再第二次使用洗面乳了啦!!!!!!!!!
不用再第二次使用洗面乳了啦!!!!!!!!!
不用再第二次使用洗面乳了啦!!!!!!!!!

674242.0
這款裡面不僅有帶走彩妝的優點
別忘了它的名字裡還有玫瑰這兩個字!! 
玫瑰味道是以玫瑰純露調配,並不是香精調製的喔 
邊搓揉洗臉的時候 淡淡的玫瑰香也是洗澡的另一種享受哦

加上還可以保濕 ( 裡面添加了鎖水磁石)
所以洗完臉之後 皮膚不會緊緊的繃繃的 
是很清爽 還附有彈性的那種港賊~~~~~~~~

S__29343796

byetheway
仔細看照片的話
會發現我臉上有一塊結痂的傷口 XD
沒有錯啦!!! 就是我手賤硬摳痘痘直接破皮流血 ( 我的暴力美學^^)
所以使用臉上的保養品我都會略過傷口 , 怕會發炎刺痛
可是在使用young+這款皙潤玫瑰凝膠卸妝的時候R
可能是請朋友幫我拍照記錄的關係....... 我早就忘記臉上還有傷口........
洗完之後才想起來!!!!!! 
代表這過程一點都不會刺激影響耶!!!!!!!!!!!!  
成分也是非常溫和的這就足以證明了呀~~~~~~ 
後來查了一下 發現有標示是敏感肌可用 (因為有添加葡聚醣) 這樣 

( 感覺這個很重要所以我又補充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

 

--->>>影片裡的只是示範一下手部卸除而已
            所以就沒有再加水起泡洗囉! 

S__29343798

覺得和我一樣被燒到心頭癢癢的話
可以也和我一起入坑這個新品牌了解一下 ++

產品網址:https://sho.pe/UEYTH

 

-----------------------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我的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追蹤我家的貓貓~~~
JOJO&dior 已經有instagram囉 ~~
https://www.instagram.com/jojo_dior_2020/
 

 

 


免責聲明: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