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介紹一篇關於男生部分真心不錯用的好物

S__22323259.jpg

 

 

 

S__21471287

S__21397526
其實我對刮鬍刀真的一點了解都沒有
只知道就是男生鬍子長了就刮一下 
S__21397525

對其他的概念設計 哪個好用應該怎麼看等等.......
我一概不瞭解XD

 

這次的刮鬍刀和外面一單市售的看起來 來頭就不小
不潤是外型還是包裝 都很吸引觀眾圍觀
S__21397524

  𝙁𝙍𝙀𝙀𝘿 男士尊爵套四件 看起來就很氣派的組合!!!!     

內容物:刀柄 x 1
專用底座  x 1
矽膠旅行保護套 x 1
五刀式刀片盒(四片裝) x 1 

 

因為貼心的我最近發現男友常常在關注
刮鬍刀或是去賣場的時候會去看刀片等等~ 
感覺好像想要換掉家裡那隻吧!! 

所以
我這次體恤男友的情人節禮物就入手了一組
      

目前官網友出了幾個顏色 ((可以參考一下~~~


象牙白                                    極致黑 

image                        image



紫紅檜木 (我的實拍)
 

S__21397522
 


仿琥珀                                                時尚藍

image                                   image

                                            
香檳金

image

 

 

S__21397520

     𝙁𝙍𝙀𝙀𝘿 刀片採用美國鋼材      
金屬部分採用鋁合金打造而成
測試長達18個月後推出的台灣精品刮鬍刀品牌
全身防水打造
帶給台灣男性更美好的生活品味

 

 

在這之前我也有爬文章做了點功課
因為我實在不懂電動的刮鬍刀 & 一般的刮鬍刀 差別在哪裡
還有基本的需求 以及價位間的落差懸殊
 

某牌的大吉大利一直都是男人們的愛好品牌
但作為一名女人
感覺這樣的東西其實就和女人的生理期必須的衛生棉一樣
是一種有時間性的消耗品
頂多男人可以一個月換一次刀頭、更新一下電池
但共通點就是 長期下來這都是一筆開銷

所以選擇對的東西 適合自己的品牌 更是相當重要

外面大家大推的新品 我自己用了反而覺得不是說的這麼神奇
或是大家都用哪種 還真的笨笨的跟著一起用 
久而久之 身邊就堆了一堆用不著的雜物 
 

 

這款組合符合的需求
像是
✔第一點
自己手動可以不用在買電池 不需要額外充電 

S__21397523
像我男友人的習慣就是自己手動刮鬍子
不喜歡用電動刮鬍刀的 怎麼勸也沒用
所以與其去改變他 不如送他一支他會好好珍惜的~~~~ 

 

✔ 第二點 
我要擺在哪裡? 
要再另外買架子放浴室嗎?

S__21397521

這個組合連底座都附帶給你
底座也是完全防水 底下還有防滑矽膠 超級方便 不用在亂收在浴室了!!! 


✔ 第三點 
不用另外買補充刀片 裡面一經有讓你使用半年的份量
當然你想要趁著特價一次買更多囤貨起來也是可以++

image

官網上直接訂購起來 想要用五刀式還是三刀式 ?? 隨你選 !!! 
太晚搶就要被賣完了呀!!!



✔ 第四點
擔心放在浴室受潮? 
那放在房間該怎麼收?  外出要怎麼收納? 
這邊還附上專用的保護套讓你擺在哪都不奇怪!!! 

S__21397518

有保護套收著 即使放在背包裡 再拿取也是很安全!! 
整體俐落的黑色非常有時尚感和整體風格很一致呀


✔ 第五點
𝙁𝙍𝙀𝙀𝘿 的時尚風格 多色顏色可替換 看不膩的~~~~ 

(圖片採至官網  https://www.ifreed.com.tw/product/category&path=2  )
image
小心機的一點就是刮鬍刀底下還刻印上品牌的logo 質感整個大提升!!! 

image


看著看著也想幫爸爸換一隻𝙁𝙍𝙀𝙀𝘿 了 
真的要快去預購一組備著~ 今天2020的爸爸節禮物就這麼決定了~~~ 

S__21471286

 


↓ ↓ ↓ ↓ ↓ FREED ↓ ↓ ↓ ↓ ↓
http://bit.ly/3d2TQtS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