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就有在注意了 關於這個分趾套的廣告有一陣子大大的被捧紅
網路上也開始有人在討論的風聲漸漸傳出
但好用不好用 究竟有沒有用 其實後面的結果好像反而都沒有消息
究竟是為甚麼呢 ???????  

( 持續更新進度 !!!  ) 

我自己也是很好奇 可是一組分趾套價錢也不是開玩笑的 
感覺好像真的有用 不然這個價錢怎麼會有那麼多人願意去買

 



而且這個穿在腳上 算是消耗品的小物
能撐一到兩的月就不錯了吧? 

畢竟要穿在鞋子裡 跟全身的重量較勁摩擦 XDDD

這次我也下定決心挑戰一下 這已經推出了3代、4代的美腿小物
當然我自己也是事先爬過文
才知道袁枚很多人沒有結果都是因為前面興致勃勃的嘗試

結果因為矯正過程疼痛,結果一天就放棄了 (  到底有多痛呀 ) (好可怕) 
 

這邊讓大家看一下 我的版本 雖然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買了最新版本........
(但是 我的真的是買日本製造坐飛機回來的喔 0.0 )

真的就是這麼小一盒阿 有點怕被騙的心情很忐忑 

裡面就只有一組 軟軟的材質像是矽膠之類的吧?!

大圈圈就是拇指 最後小圈圈就是小拇趾這很簡單易懂吧 XD

 

總之為了矯正我那該死的假跨寬 (有人不知道意思可以google一下)
已經跟著我自己20餘年多 終於有勇氣面對了 !!!!  

 

但是其實我還是呼籲各位 爸爸媽媽說的話要聽阿!!! 
以前要是我懂事乖巧一點說不定現在就不需要使用美腿神器輔助

以前我本來就是一個調皮鬼 坐姿不良 寫功課或吃飯還會翹腳 哈哈哈哈哈
 

被家人念超過100次了吧 那個小時候的我 真的是QQ 

紀錄一下 自己的骨盆到底被自己虐待到甚麼程度 QQ 

大腿左:  52  右腿 53 

小腿:31.5 

  

穿戴之後的照片 如下 

總之 這一周間 我會盡量多走路的!!!  
其實已經有些微感覺到不舒服了 

 

我看網路上有建議要穿布鞋包住 不能光著腳ㄚ 不要穿拖鞋 這邊也跟大家呼籲一下
大家都是認真想要矯正姿勢的對吧 

 

 

 

購買網址:https://footsmile.icross.asia/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