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之前做的美甲已經卸掉了
和朋友約好晚上要去逛三和夜市吃晚餐
但因為朋友下班比我還要晚 所以我會先到 
這段時間空擋下來 我就想說找一下夜市附近有甚麼美甲的店面
( 空虛的手手 QQ )

 

因為等待的時間也不是很久 所以打算就做點簡單的款式就好了~~~

選這家是因為離夜市位置很近 巷子又安靜 
裝潢看起來很新 ,偏向日系美甲沙龍的款式較多 !
也跟年輕人時下流行的美甲款式風格很相近

看他的經營項目裡面包括 : 美甲,美睫,紋繡,除毛等等...  
半永久也有在做喔 ><

於是就先預約這間
陳妍社美學殿 
 


這次我選了許久沒做的貓眼款 

記得很久之前做貓眼的時候 貓眼才剛推出

顏色才沒幾種可以挑 
現在已經 一整本貓眼的色卡 可以選了 QQ 好意外 

最後我選了深和淺兩種藍色的貓眼 
真的超漂亮 ~~~


加上最近天氣開始有點轉冷 我的手又很乾燥 (( 懶惰保養的我
手上一堆死皮 , 還有自己手賤偷摳的地方......

 

住三重的人有路過的話可以考慮來這家!! 
 


陳妍社美甲 粉專 : https://reurl.cc/QpZjG2 

店面地址: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