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整天盯著電腦 真的好累R 
時不時想振奮精神就會突然 好想吃個小點心!!! 

 

長期下來被養胖了5公斤QQ 
還因為一直坐著 都累積了好幾層泳圈 
 

追根究底的原因我想一方面是自己懶惰運動之外
還很愛吃垃圾食物吧QQ 
 

尤其像我這種上班族 整天都坐在辦公室內的
不吃點小零嘴 不解點嘴饞 整天上班也是很鬱卒阿
 

有時候還會和同事們一起叫飲料 買下午茶 也真的是難以抗拒

想要戒掉吃零食的壞習慣
我看我的毅力還有我同事們的毅力全都還遠遠的不夠呢 !!! 
 

 

最近剛好看到網站上 斗大的標題寫著 小資女上班族的辦公室零食
好奇心驅使下就進去看了  
才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它的品牌名字叫做 " 果乾小弟 "

果乾小弟無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及任何色素。用42度低溫烘培製成果乾,完美封存果乾的新鮮原味與營養成份。
在充斥加工品的現代生活裡,邂逅一場與食物相遇的味覺初戀。

 

 

 

主打得秉持 【用味覺喚醒初衷】
「吃加工的東西久了,味覺鈍了,以天然原味讓大家重拾遺失的味蕾。」

 

☑台灣原生水果,無任何化學添加
☑嚴選新鮮水果製成,美味又健康
☑堅持低溫慢速烘乾,軟嫩又好咬
☑保證無人工添加物,解饞好零嘴

 

 

第一次購入試試 
所以

我先挑選了幾款人氣的口味 ^____^ Y
 


大推水蜜桃和草莓 完全就是我的菜 超好吃的 
可是會不小心 停不下來 一直吃阿 還好是天然的果乾 不是油炸的垃圾食品
 

 


拉拉山 水蜜桃乾

紅心芭樂果乾 


 

青芒果果乾


🍓🍓🍓 整顆草莓果乾 🍓🍓🍓


☑ Q彈咀嚼力,增加飽足感 
☑ 膳食纖維,高纖好健康,全素可用
超超超低卡熱量一包不到200卡 !!!!
 

 寒天五香蒟蒻條 


有些媽媽們看到無添加會以為就是很天然很健康沒加糖....
但是 " 果乾小弟" 這邊只有人體可以吸收、對人體有幫助的糖分
(底下讓大家近看一下我的果乾零食拼盤  邊吃邊上班好舒壓阿 ~~ )



小資女族群
還有OL上班族們就很喜歡這家的果乾 連我也不例外!! 
現在上班每到了下午就會想和同事一起分享 
看也快要洗腦同事一起加入果乾的行列了吧哈哈哈~~~ 

 

其實水蜜桃口味的, 我在第二天就全部嗑光了 XDDD 超棒!
下次可能要揪團一波水蜜桃果乾了哈哈  ❤ ❤ ❤

 

 


 

 

 果乾小弟 ___  購買的網址如下:
https://famistore.famiport.com.tw/057655/index.php?action=fmall_131646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