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漸漸聚集起來一堆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餐廳

這次 YAMI 在中和環球旁邊的巷子又找到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啦!!


當天剛好提早下了班
和朋友就不約而同地想說一起吃個飯好了
於是就挑最近的中和環球XDDD  (超懶)
停車的時候我都會繞到環球後面的公園碰碰運氣看看
搞不好會有位子這樣 滿常有空車位的
再步行往環球正門的路上 剛好看到裡面巷弄好像也有開餐廳
(旁邊就是板橋監理站喔)




畢竟環球真的吃到不能再吃 逛到不能再逛了 
所以我們就去開發新餐廳啦  💯💯💯 
 

這家的店名叫做  Aries Pasta
進到店裡後就被 店長 小樂整著吸走目光 

超可愛的 而且當天需居然還剛好是小樂的生日 10/02 滿2歲 ✨✨
 


因為我們最早到 所以店員讓我們自己選位子

 

整間餐廳布置得很溫馨 小文藝 ~

 

 

菜單我從網路上找了給你們參考
正確的還是以店家為主喔 

這天我點了  雙拼的套餐
鮮味蛤蠣 + 培根牛 搭上粉紅醬 燉飯
我朋友則是點了一個 香蟹大道 義大利麵 好像是新品吧

 

等待的時間先把餐具備好

自取餐具區
擺上了炙手可熱的那幾款調味醬~~~
也有貼心的兒童餐具

 

當月 或是 當日壽星都有享有折扣的部分也是很划算~~~~


還有一個消費滿額可以玩的扭蛋機 好有趣🤭🤭🤭 


沒過多久  料理很快就陸陸續續上桌了 真的不會等很久  


這邊是我點了套餐的附餐部分
玉米濃湯 / 輕食沙拉 / 炸物一份  (有餐包喔哈哈哈)
 

還有點了乳酪條 XD 嘴饞 XD 真的肥爆了XD

 

美食特寫 
我的雙拼燉飯 鮮味蛤蠣 / 培根牛

又想吃蛤礪 又想吃肉肉的我 
忍不住就是點了雙拼來喀 


不小心就會把蛤蠣給翻出鐵鍋 實在是太滿了 

 

再來換朋友的登場囉  近照特寫一波 !!
 

香蟹大道 義大利麵

整個滿滿的蟹腳擺好擺滿 這樣一盤250也算是物超所值了 upup 
上面雖然看起來有些許辣椒片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非常順口好好吃 :>
 

飲料的話
我選水果茶 🍎🍊🍇 朋友的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必須要的可爾必思
 

 

看我們滿滿一桌的餐點 看了就好幸福哇 
 

在用餐的時候 順便想說打得google地標打卡
裡面的訪客留言就說達203人留言好吃的足跡了!!!  好厲害!!! 
是我發現得太晚了QQ 
 

濃湯好喝 料也滿多的 是我的菜 

 

 

甜點 - oreo盆栽奶酪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沒甚麼了不起的外面比比皆是這種造型
可是我吃一口就驚艷到了 
很濃 
很綿 口感很好 又不會太甜 ! 
真的很出我意料之外 難怪評論大家都推推 ++

 

Aries Pasta - 中和店 (中和義式餐廳)
整體分數 : .5

 


                  Aries Pasta - 中和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2826Cindy/

店面位置 :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4巷71號
預約電話 : 0958 - 077 -  622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