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 收納飾品小物開箱文 之後~
http://yami520917.pixnet.net/blog/category/3545312
 

這次 又要介紹 Moosylife目喜生活 
另一款  文具 紙膠帶收納盒 
這款 完全就是我的菜 好文青 好可愛  顏色我還是一樣選玫瑰金🌹的 !
 


一樣是和之前買的同系列 簡約看起來很舒服~~
待會讓yami 帶大家看看我把我的東西都塞進去的樣子XDD 


這是我住家的桌面一角 (有點亂 不好意思XD
主要是我覺得我以前用的小抽屜根本不夠用了 還有點幼稚
 

於是想說要幫我的工作區添加新的收納盒 


先試著 擺一下看整體的感覺如何 :")
 

下面介紹我們今天的主角 :  ⬇️⬇️⬇️ 

我完全就是一個收集控 > <  "
只要可愛的小東西我都會收集起來~
紙膠帶也曾經在幾年前 紅及一時 (我沒說錯吧XD)
那時候我也是瘋狂收集紙膠帶 雖然很少寫信使用 

不過我都會在筆記上標題用上紙膠帶註記 
或是貼在紙本的四角當作裝飾  代表這一頁是特別要閱讀的提醒
以下就是我新添購的 紙膠帶收納盒

 

超級美的 透明的外盒映著日光 感覺別有一番夢幻呢 

如果不是紙膠帶控 難道就不能用在其他用途上了嗎? 

NO NO NO  當然把紙膠帶拿開之後依然是可以放物品的
但是這邊 yami 還要教大家一個有趣的放法

拿掉上層紙膠帶的部分後 ⬇️⬇️ 長這樣 ⬇️⬇️

~~~~~~~~~   然後 !!! 
 

 

 

 

 

噹 噹!  

上班族的大家應該都要入手一款 
不只是收放你的紙膠帶 
還可以上層清空 放置你的辦公室療癒公仔 ʕ •̀ o •́ ʔ 
 

 

好像大家都在透明的房子裡一樣XD 
而且還 防塵 !!! 
OS: 辦公桌面上放一堆玩具公仔 , 每周都要拿起來擦一下灰塵棉絮好麻煩阿 

是不是很可愛阿 人氣絕對爆錶 *\(^_^)/*

右邊的是我之前入手的第一個目喜生活抽屜收納櫃 *2 
是兩個不同的疊再一起唷~~~ 

這個 ⬆️ 是我剛剛提到可以拆掉中間部分的 紙膠帶用的 支撐管

 

 

這款真的是女孩子的收納好物 👩🏻

一堆哩哩摳摳都在這邊完整保護 
要是可以有一整個系列收集起來 一定更療癒
而且 而且  一定要說的重點 目喜生活的產品, 品項的品質都是一致的好評

 

現在桌上的感覺大致上是這樣 
假日有空的話 我會再好好整理一番的 !! 
小抽屜裏面估計又要被我塞爆了 QQ 

整套收集看起來就很舒服 配色一致 透明質感又好
快來為自己的書桌 & 辦公室的辦公桌 增添一份文青的氣質 ✿ ✿ ✿
 

✨✨ 想看更多收納小抽屜系列 請前往 ⬇️

目喜生活官網 : 
MoosyLife目喜生活FB / IG

【  更多關於Moosy Life 目喜生活的介紹👇🏻 】

 

|。|【居家】最美桌上玫瑰金收納盒!MOOSY LIFE 目喜生活 化妝品/飾品/文具收納盒,女孩必備的平價高CP化妝桌收納神器推薦!

|。|【生活】將美好事物作為櫥窗展示來收藏吧♥MoosyLife目喜生活 玫瑰金防塵飾品收納盒

|。|  【SWEET HOME 居家】Moosy Life 目喜生活 玫瑰金三層香水展示架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