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自己做的圖,拿走請留言 🏴‍☠️🔥 )

 

我並不是第一次愛上可麗露
關於更多我的麗露食記  以及  我的食譜等等 
⬇️⬇️⬇️⬇️請往這邊 追蹤參考⬇️⬇️⬇️⬇️ #蕋蕊的麗露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E8%95%8B%E8%95%8A%E7%9A%84%E9%BA%97%E9%9C%B2%E9%A3%9F%E8%A8%98/

 

最近也好久沒吃可麗露了
新的雙鳥模還沒買 烤箱也還沒有想法 
關於買二手先使用
還是等之後搬家再存錢買好一點的烤箱 
目前都還是問題 所以恢復小廚娘的身分還遠著

只好依靠著網路發達+甜點盛行來尋覓好吃的可麗露
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最近搜到一間新開幕的下午茶咖啡廳 #滿初•烘培工作室 •
看大家發文反應還不錯
我就也屁顛屁顛的去了哈哈哈哈哈 XD
假日一開門就客滿 只好外帶~~~~~
 

 

 

一次買了三顆 :)


外觀很不錯 顏色均勻 焦黑也有

滿初的可麗露內裏是偏濕軟的
空洞較少 吃起來較綿應該就是這個關係了

 

沒有看到香草籽的可麗露
應該也是用大眾版的香草精 > < 
畢竟我也知道香草籽好貴的

抱歉我有點亂咬一通 哈哈哈 

 

🔥 可麗露整體CP值 🔥 (滿分為5)
價錢: ​​​​​​​
脆度: ​​​​​​​​​​​​​​​​​​​​​​​​​​​​
外觀: ​​​​​​​​​​​​​​​​​​​​​​​​​​​​​​​​​​​​​​​​​​​​​​​​​​​​​​​​​​​​​​​​​​​​​​​​​​​​​​​​​​​​​​​​​​​​​​​​​​​​​​​​​​​​​​​​​​​​​​​​​​​​​​​​​​​​​​​​​​​​​​​​​​​​​​​​​​​​​

內陷: ​​​​​​​​​​​​​​​​​​​​​.5
香味: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滿初烘焙室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ndtrueroasting/
地址:  234 新北市 永和區智光街57號
call : 02 2940 5536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