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神奇的產品???

 

 

LeMi 激燃 MAX 代謝膠囊
夏天的小小守門員,幫我守住失控的姿態

堅持全草本植物萃取、、經SGS檢驗認證不含西藥、
重金屬產品責任險投保一億元整  ((筆記筆記

富含天然膳食纖維及多項有效成分,幫助提,升新陳代謝及促進腸胃消化,
擁有多國專利臨床證實成分,可增加飽足感、提高代謝
非常適合主食為澱粉的東方人~ ~ ~ 可以輕鬆擺脫 維持健康美型
也可阻斷澱粉的分解。維持輕盈體態,輕鬆無負擔唷 > <

維持體態的重要關鍵 在於「提升代謝」!
想要維持良好的體態,關鍵就在於提升「基礎代謝率」!
飲食習慣、運動甚至是年紀皆會影響到代謝,幫助身體消耗更多的能量,
吃進的熱量<消耗的熱量時,慢慢就會看到體重管控的效果
單靠是排便、縮減飲食,雖能短時間見效,但對於健康也大打折扣........


/
yami絕對不是一個天生的瘦子 最胖也有55kG過 跟自己的身高完全搭不上
後面也是靠自己長期的意志力 偶爾 很偶爾才會吃一下油炸食物犒賞自己
原本肉肉的地方因為長期抗戰也終於有了點成效 但是要維持的話
通常我都還會配一些保健食品幫助我!! 

就是這款 🔥🔥🔥LeMi 激燃 MAX 代謝膠囊🔥🔥🔥
終於讓我這個夏天可以好好hold住體態 
真的是一次一顆!!! 很方便!!!

 

這款擁有【多國臨床實驗專利認證 有效成分】飯前一顆輕鬆搞定!

 -----促進新陳代謝X提增飽腹感X幫助消化X抑制吸收 ------  

★天然植物膳食纖維,提增飽足感:馬鈴薯胜肽

★幫助醣類正常代謝及食物消化:韓國酵母胜肽、山茶花籽

★調控代謝與燃脂並抑制澱粉和碳水化合物吸收:褐藻素、白腎豆

   ★增加代謝、提升脂肪酸的消耗、減少脂肪堆積:長壽草褐藻素


有了輔助的LeMi激燃MAX代謝膠囊之後 
我還是照常三餐正常吃 不過量 每天就頂多一杯蜂蜜綠 
克制自己嘴饞的部分 反正每餐前都要記得先吃一顆等個20分左右在開飯



 

現在的體態目前還不是很理想 對我自己來說 我個人要求還遠遠差的很多
但是至少夏天的短褲都穿得下去了 XDDD 
還在想辦法努力運動節食的朋友水水們 可以敢進來參考一下 
搭配運動 這個夏天尾聲相信你也可以和我一樣看到成果 ~~~~


裡面是很可愛的嫩嫩粉色膠囊 :) 聞起來沒味道 

 

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這邊提醒大家的是
減肥、減重都是循序漸進的 並不能強求今天吃明天有效 ! 想要有夢想中的好身材都要付出不少努力
1顆「LeMi激燃MAX代謝膠囊」輕鬆滿足您的需求
促進新陳代謝X提增飽腹感X幫助消化X抑制吸收    飯前一顆輕鬆搞定!
長期下來也可以有意想不到的變化~~~

 

 

 

LeMi楽蜜』粉絲團連結:https://reurl.cc/W9A0L

#提升代謝 #LeMi楽蜜 #LeMi激燃MAX代謝膠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