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超短髮之後 距上次染髮也隔了3個月左右 
終於有布丁頭可以來換髮色了#乾燥花髮色
 

(影片大綱)

幫我操刀的是超級厲害的 18號 dona 小姊姊 髮型設計師

網路上看到Dona的作品 覺得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

**** 順帶一提 作品集 ****
  https://style-map.com/user/7752?fbclid=IwAR3m8ff3tGRxT7F0Jw1FOtV1-yzRyXYp2ifmsJRkRzWGvGK13modPI2j4mw
所以就想說跑到遠一點的地方找 Dona 染美美~~~

店家就在熱鬧的板橋後站商圈,樓層2-3樓

2樓是簡約舒適的騎士風格

3樓則是女孩喜歡的粉色公主風格

上越就在後站麥當勞與板橋壽司的中間唷(7-11正對面的2樓)

樓梯上樓之後,第一眼會先看到櫃檯
( we care more 的精神標題就在櫃台  )

旁邊則有皇家騎士風格背景的豪華沙發區 (俗稱 男友招領區/失物招領區/閒置區域.....XD)



洗髮的區域在櫃台旁這個看似神秘的區塊

2樓的座位區 落地窗採光明亮 讓人心情覺得很舒適呢 😜

門口擺置一台夾娃娃機 而這台的台主 想當然就是本店的店長大大了~~
聽dona說這台也滿好夾的 而且這台所賺充公給助理們當零用金😂😂😂
為了犒賞辛苦的助理們賺得辛苦 真的好有心阿!!!!! 

---- 走到3樓 ----

!! 風格直接換成 夢幻粉嫩公主風 

一股粉色 bling bling的感覺飄出來了吧 ~~~~~ 

 

拍照打卡區 有垂吊飾乾燥花、補光燈 、 背景 

連座椅都粉紅色 布置真的好用心啊

 

還有樓上的洗髮區 這是拱門欸!!! 太華麗了吧!!! 

順帶一提 : 廁所在2樓 2樓哪裡?
在拍照區正前方 有兩道百葉窗扇暗門

推開感覺像是密室一般的空間 就是廁所 W.C 

光是環境就大大加分了不少 


 

差不多該介紹一下這此與 DONA設計師溝通的髮色了 ~ 
先看看我原本的 短髮樣貌
 

上方黑色的原生髮
加上退色的棕色還是咖色的

以及下方區域原本挑漂的區塊
有點亞麻 有點綠 還是有點白的雜亂地帶 = =

dona 人很親切 也很好聊天 有一種大姊姊的感覺

最後溝通是我想做漸層的髮色 (好好利用還有漂髮的區塊,以後再一次剪掉的概念XD )

上深下淺 要顯色一點的 凸顯特色

動工前的保護措施 - 頭皮隔離  降低待會上染劑的頭皮刺激!!!

頭皮隔離是用這一款~~~

再來設計師DONA 幫我調色後就上染劑囉~~~~ 
設計師幫我兩個顏色各調不同%數的藥水

貼心的為我下層的漂髮受損區著想 QQ

過程中每個步驟都很細心溫柔 ! 並不是每一間都這麼客氣! 
我也遇過很隨便的美髮業者! 一忙起來就讓你等到心涼 ! 又粗魯! 
DONA和這裡的助理妹妹 或姊姊們 更佩服的是大家每個人都很溫柔
不管是幫你帶上耳罩的小動作 
或是 
要幫你貼透明劉海的護臉紙 ( 喔對了他們護臉紙材質比較高級 )
都很有禮貌也都有小心翼翼的 這種小細節我覺得很棒!!  
 

 

嚇我一跳 !
等待的時間居然還有手部按摩 熱毛巾會先幫你熱敷再用 護手按摩處理 太彿心了吧 
外面哪間髮廊會有這種服務阿 !!

 

怕無聊 所以自帶了ipad順便追起來動漫 哈哈 是 橋 留美子大師名作之一喔 ( 誰會想知道XDDD )

洗完頭之後會先幫我上一層鎮靜頭皮舒緩染髮刺激的

後續再接著幫我開始 我的 日式 結構式2段護髮

會先在頭髮上噴上第一劑吸收 高濃度的角蛋白 
才會在上第二劑 白芒花子油及維他命E、精氨酸等等...補充秀髮的元素
 

這台是奈米霧化器 

可以產生細小的水分子 (0.26奈米級細型)
助於護髮產品的吸收滲透更加完整喔 ~

整段結構式護髮 可以重建毛髮 保濕 修復表皮層及皮質層 。

最後吹整的部分 已經看的出來漸層的感覺了 好美

DONA 幫我拍我的髮型照片中 
而且她的手機也放了現在很夯的韓國拍照軟體app 
怕我很尷尬 沒動作擺  說可以直接參考 自己自拍比較好看XDDDD 

---------------------- 成品如下圖各列示範 ----------------------


上方我指定要深棕色做對比 看起來髮質好 很氣質

自己回家的自拍模式  💖💖💖 紅色系果然就是顯白阿 💖💖💖

大力推荐我的18號 DONA 髮型設計師 
大力推荐我的18號 DONA 髮型設計師 
大力推荐我的18號 DONA 髮型設計師 

這期間都是DONA親自操刀 沒有把我自己丟下給助理 真的很貼心 每個步驟都做得很好
身體也要顧好 不要累壞了 

 

 

 

 預約dona設計師

IG https://www.facebook.com/DonaTsengLove/

上越國際髮型粉專 https://www.instagram.com/candy0119love/?fbclid=IwAR2O68B9_dONYKaNAF4Hj-lWDw99LJcX2pM2ofl0QScwbKS3z_tHul3EMp8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tseng.7140

 

#板橋美髮 #韓系燙髮 #韓系髮型 #女生髮型 #女生染髮 #女生燙髮 #髮型推薦 #instafashion #真的好美 #上越府中dona #板橋燙髮 #digitalperm #hairstyles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