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大家都有帶水壺出門的好習慣嗎~~~ ( 環保意識提倡一下 
yami個人習慣 冬天帶保溫壺  辦公室放冰霸杯   夏天則要帶顏色吸睛的水壺出門裝可愛一下 XD
今年夏天熱浪來襲 第一個新歡水壺就決定是他了! get !

 

OMORY Tritan 鮮萃瓶 一共 (紅色藍色;黑色;白色 4 色可以選擇ㄛ )
首先介紹他的背景 嚇嚇大家 ~ 
他來自美國伊士曼公司開發的 使用進口高性能透明材料
簡單來說
就是一款 無雙酚A水瓶  的Tritan水瓶 
高性能透明材料 就是他耐酸鹼 還 耐摔!!!! 
好洗內部 , 不會有裡面
水裝久了會跑出一股異味 ! 
很多人都有一些特別的怪癖吧 

我是只要隔夜的水不喝 某些飲水機的水 有一股味道 我也不喝
我會寧願自己帶超大瓶 也不會去裝水喝 -////- 


更重要的是 這款環保水瓶 
外型超耐看 這才是我最想說的重點哈哈哈哈 
整款瓶身做得很來自韓國1樣的版型 ,好似oppa會拿得款呀!

透明的杯身裝果汁或是果茶、花茶都好好看 會一直盯著瞧😍😍😍
 

夏日必備小物可以先準備get起來 外面很多類似款 但功能都很一般阿......
還有一個
重點是因為他這款是耐摔水瓶 !!!!

為什麼我要強調耐摔 想當然我這麼粗枝大葉的少女
有多少可憐的水壺亡魂我就不多說了 已經被傷得夠多了

不管冬天夏天都是一樣 不耐摔一下就被淘汰掉了 :(
 

裡面不同以往的是 她不是一般的濾網造型而已
下面這個項是蓮蓬頭一樣的濾口 是可以把茶葉阿 花瓣阿 果粒茶種子、決明子....等等的
隔絕在底下不會整杯飄來飄去的 要喝的時候可能會喝到或是堵住洞口


而這一頭我覺得貼心設計很值得來說一下 
一般裝水時候,直接就裝水,不是很容易彈起來濺到手上或瓶身外嗎???
我覺得這個設計可以阻擋一點那個水下去的衝擊
如此一來: 我就再也沒有因為要閃熱水的超遠裝水姿勢XDDD

她的造型織帶兩面是不一樣的英文˙ 一面寫著 超級 一面寫著 我 

而這個拆卸織帶 就看你是不是必需品 或是你也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掛件

容量是400ml
很方便我帶出門塞在包包裡 不用拿著~~~
今天喝蜂蜜烏龍配混珠


珍珠裝在裡面超可愛的哈哈~~~


拿這種湖水綠的杯子拍照也感覺很顯白呢!!!!


 

幸好 今夏我遇到我的蜜糖 而且其實算是一款中性款
男生女生拿都很有質感 不會很奇怪 
情侶一起黑白配也好 、 好友一起當閨蜜專用水壺也可以 
或是4個好友一起使用不同的4色  感覺就很閃

如果對水壺有一些專業的疑問可以到他們粉專看看發問ㄛ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UUt-_OxP8  按這裡看教學 
官網也有貼心的附上影片教學 教您製作各式風味的茶類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LComory/

問不用錢 但你沒試過 可就虧大了~~~~~~

 

最後在貼心的附上一張與網美大理石牆的合照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