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就是要介紹握最近私心超愛的日式美睫嫁接專門店
beautysoullash 


以前流行美睫的時候部份都是那種大大扇子般的濃密假睫毛
可是Yami我覺得我的眼型不適合這麼濃這麼誇張
尋尋覓覓踩過幾次地雷之後 也是時候找到知音了

這次找到的美睫店是距離西門公館師大都超近的一家 
不論你騎車 搭車 捷運都很OK 
地址在: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 3樓-1


抵達地點之後 出了電梯往左手邊會看到「瀞保養」的店 有一扇玻璃門
店面目前是在這裡面
所以抵達看到這個招牌就進來沒錯唷!

 

 

 

 

 

好的 在開始之前還是必須要來一張BA照
 

BEFORE

我個人睫毛大家都說算滿長的 有點微翹微翹的 
下睫毛不算多但也分布的還不錯? (自己認為)哈哈哈 


美睫師Eileen曖琳 
幫我先拍的一張 before照 乾乾淨淨的睫毛 
準備要開始了~




我今天和老師先諮詢過 確定好了自己這次 要120根 左右邊各60
加上 在現場評估後確定我可以做下睫毛 就試了15 15 共30根 

我第一次做下睫毛 真的很期待完成的時候 會不會跟漫畫的人物一樣
眼睛超大超水汪汪的感覺呢 


.

.

.

睡覺中

.

.

.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久 我覺得只有一個小時半左右就好了)
Eileen曖琳老師手腳真的好快好快 不塊是擁有許多美睫證照的專業老師
 

------醒來睜眼-------


AFTER

一覺起來的樣子 超美逆的 完全犯規阿!!!!
我忍不住的一直拿著鏡子端倪  因為眼睛真的好自然好美

即便下睫毛已經被告知壽命有限 但仍然覺得這幾天可以美哭也不錯啦
我的翹度是CC  但不用擔心下次來會忘記上次用甚麼
美睫老師也會細心的幫你記錄你這次的使用細節 
也會不厭其煩的教你保養回家怎麼照顧睫毛 真的很貼心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有睫毛整個人都有精神起來了呢 
看起來亮晶晶的 感覺眼睛會說話一樣~

出去玩、聚餐、約會都忍不住多拍幾張
 

隔天的lunch餐會 &
 

後天 和朋友們一起出去踏青的美美自拍照

睫毛依舊是很給力!!



大家一定也會想問 這樣做起來要多少對吧? 
這邊提供
分享一下 目前2019年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但是
每個人的眼睛情況不同 還是需要現場溝通最準確 
但你只要放心交給美睫師曖琳   好好的放鬆睡一覺 起來就會變漂亮了

有想看更多範例圖 請往facebook粉專報到 
臉書專頁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oul-日式美睫嫁接專門店-1477435055894528/

 

跟厲害的美睫師預約時間 
預約lineID:@ffc9684f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