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新莊的朋友約了晚上的聚餐
因為朋友就住在新莊所以想說比他早下班就先過來餐廳等他了~~~


 


 

位在B1的 樂 義 屋  
走進店裡可以看到內部的空間是先進過一到長廊
裡面滿深的 座位也好多喔!! 

門口響應聖誕節也有裝置氣球和聖誕老人好Q

天花板挑高的這種感覺讓人不會覺得壓迫 很輕鬆自在 
環境也很溫馨


牆壁也都有精緻的插畫和壁紙 不會讓人覺得餐廳乏味~~~ 

整間樂義屋 就是營造一種溫馨的氣氛~ 

給大家看看DM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上 A或是B套餐唷!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我發現旁邊的櫃子...... 有可以裝扮的道具耶


立馬讓遲到的朋友配合一下 犧牲色相XDD 
鋼鐵人的面具還會發光 超酷的!!!

 
而且小丑的面具也做的超級逼真 誰帶上誰就像 超厲害XD

 

~~~~ 
雞米花 
第一道先上我們三個一起吃得雞米花
我自己是覺得普通啦
但朋友堅持覺得外皮不夠酥脆裡面偏乾 
 

 

 

再來也是第二道一起吃得 
起士三重奏 pizza  
這道我超愛 我就是愛吃薄片pizza 也超級愛起士
我一個人就拚了4片 
但我朋友們卻覺得很香 可是味道還不夠~~~ QQ 
真的是青菜蘿蔔 各有所好

給大家看看著罪惡的牽絲畫面 充滿了食慾了阿~~~ 

這中間比較尷尬的是聽說廚師有一位請假
人手正好不夠又正巧是尖峰時段 所以等待時間真的是滿久的

我都裝了第二杯飲料了呢!! 

餐廳怕我們等太久也是貼心先招待我們蒜香麵包止一下巴豆妖

 

約莫過了30還是40分鐘左右 終於等到我的主餐來囉~~~ 

朋友A點的 南瓜嫩雞燉飯
看起來金黃的南瓜佐醬看起來就很美味了阿~~~~ (流口水)
而且我的朋友A也是邊吃邊誇獎說 這款南瓜的真的好吃! 馬上就吃光了!!! 
 


紅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朋友B點的 他總是喜歡吃紅醬 所以很有心得的
他也覺得這家真的麵條滿到位的 番茄也新鮮醬料不會用得太重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還好這半小時多不是白白等地
麵條整體來說就是我的菜 Q彈有勁的 醬料也不會太鹹
蛤蜊不是那種小氣乾巴巴的! 

裡面也有多放了許多的杏鮑菇添加滋味,滿不錯的~~~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平日晚餐其實人也滿多的 還是要先預約一下比較好



 

樂意屋 臉書 : https://reurl.cc/NaL6N9

地址 : 24248 新北市 新莊區幸福路736號 (百貨B1)

電話 : 02 2990 6866  

 

 

 

 

 

arrow
arrow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